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尚美够】日常简约风穿搭示范,舒适不张扬,经典又耐看

来源  :  zdface    2021-03-15 23:56:18

admin

核心提示:想要穿得气质,其实基础款是最不受年龄限制的,经典百搭又不过于追求流行趋势,日常把基础款和基础色运用好,也能凸显出我们不俗的穿衣品位。

哨艳丽的服饰,而是越来越喜欢简洁素净的着装。

想要穿得气质,其实基础款是最不受年龄限制的,经典百搭又不过于追求流行趋势,日常把基础款和基础色运用好,也能凸显出我们不俗的穿衣品位。

今天这些搭配中有高跟鞋和平底鞋两种搭配示范,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哦!

要穿出质感,首选纯色单品,搭配上全身颜色不要太多,大面积的颜色尽量控制在三种左右,像这样整体颜色偏暗的穿搭,用一件白色毛衣来提亮,干净素雅不沉闷,保持了低调又能起到很好的减龄效果,要提升精致感当然别忘了搭配一些小配饰,珍珠耳钉为整体增添华丽感,腕表显得知性,喜欢休闲风可以搭配帆布鞋。

熟龄女性褪去了稚气,气质中多了成熟温婉的韵味,穿衣打扮应以优雅和质感为主,而不再是将年轻女孩的穿搭作为自己参考的样本,喜欢简约风又希望有细节感,就可以选择格纹或者粗花呢元素的单品,给人感觉简约大气,舒适不张扬,优雅又有格调。

经典的驼色大衣搭配自带青春感的休闲牛仔裤,可以降低驼色大衣的老气感,内搭黑色突出沉稳气质,诠释出成熟女人优雅大气的自然美。简约的版型,经典的色系搭配,百看不厌,20几岁到40岁左右穿都没问题,不喜欢穿高跟鞋换成平底鞋一样舒适自在。

经典的黑、白、灰、驼虽然怎么搭都不会出错,但春天到了,我们偶尔也想尝试一些明媚的色彩。对于熟龄女性来说,鲜艳的颜色搭配不好容易显得俗气和廉价,因此全身有一处亮色就已经足够,一件慵懒软糯的樱草绿针织衫,为春日注入活力,清新明亮的颜色清爽又不乏高级感,搭配基础款的高腰牛仔裤就足够吸睛。

百褶裙独有的褶皱设计让简约的裙装自带层次感,裙摆跟着步伐,每走一步都散发着优雅,甜蜜的粉色更是为裙装增添了几分温婉而浪漫的气息,很适合春暖花开的季节。不走温柔风而用卫衣、牛仔外套以及运动鞋与百褶裙玩混搭,温柔中透着几分随性与不羁,轻松打破单调感。

觉得粉色百褶裙太少女了会给人留下刻意扮嫩的感觉,不妨换成轻熟风的直筒半裙,甜美减半,看起来会更加稳重。

经典色系的大衣我们已经有很多了,春天可以换成粉色,浪漫又富有活力。粉色中夹杂着灰调与白调,削弱了吸睛度质感大大提升,与白色组合清新减龄不会过于张扬又很衬肤色,熟龄女性也可以轻松驾驭,搭配水洗蓝牛仔裤,少女感和优雅气质并存。

慵懒的大毛衣+小黑裤,藏肉显瘦,简约又气质,雅致的米杏色与白色组合温柔高级,没有多余的修饰,简简单单往往最能散发出迷人魅力。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