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尚美够】春天换季“乱买衣”尽量避开这4个坑

来源  :  zdface    2021-03-16 02:56:14

admin

核心提示:每年的时尚流行绕来换去,总是那么些经典单品占着上风。任你流行妖风吹,经典仍然屹立不倒。比如每年春天的白衬衫、风衣、西服、裤子、花裙,继续轮番霸屏。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姑娘盲目跟风一不小心就入了坑。

每年的时尚流行绕来换去,总是那么些经典单品占着上风。任你流行妖风吹,经典仍然屹立不倒。比如每年春天的白衬衫、风衣、西服、裤子、花裙,继续轮番霸屏。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姑娘盲目跟风一不小心就入了坑。

第一:避开颜色的坑

颜色是买衣服首先要考虑的因素,尽量避开大红大绿,太过浓烈的颜色。不管什么单品,这些鲜艳的颜色都会有用力过猛的嫌疑。

大红大紫、大红大绿,过于凶猛的颜色会把穿着者有吞掉的嫌疑。如果本身五官平平、气质一般,穿这类颜色无疑把灾难请上身,很容易穿出灾难。

★ 值得选的颜色有哪些?


  1. 黑+白+灰


黑+白,永远都不会出错的颜色。至少在你想买的时候,闭着眼选它们吧。万一选错,只需要在搭配上调和就行,远比初始错误好控制多了。

黑与白,永恒经典。当全身都是黑色时,需要用配饰来点缀,营造亮点。

↑最为大气的黑与白搭配,永远喜欢一件黑色的V领针织或T恤,搭配一条白色高腰直筒阔腿裤,简洁利落的线条,坚实有型。

2.经典中性色(大地色)

卡其类、咖啡色、墨绿色系、棕色系等等,只要是棣属大地色系,这类颜色都不会出错哦。

↑经典的浅卡其色,是不是很上头?卡其配黑色与白色,好经典。大气、高级不言而喻。除了颜色,在款式上面也简单大方,没有复杂多余的点缀,只留下傲娇的经典。

3.柔和有彩色

低饱和度的有彩色,加入过多灰色的有彩色,都值得入手哦。

↑这一套搭配好拉风,淡淡的柔紫衬衫搭配薄荷绿阔腿裤,轻盈的材质也是亮点,配一双尖头皮鞋,简直又酷又帅,竟然能把温柔的颜色穿出帅气来,真棒。

第二:避开设计的坑

衣服的设计也同样很重要,但也要注意不要用力过猛哦,设计亮点最多1到3处,千万不要全身都是设计款,只会把自己穿成笑柄。

↑这件蓝色风衣就严重设计过度,显得拖沓臃肿不堪。她同时也搭配了一条宽裤腿的阔腿裤,整体更显拖沓。这样的穿搭会显得更矮哦,瞬间拉低颜值。

↑还有类似这样的裙子也尽量避免。宽松的版型穿上显胖还像孕妇,颜色和图案不错,但这种款式太不好穿了。其实是这位模特没有搭配好,如果搭配一条腰带就不一样了。搞不清她配了一件黑色的Bra,是显性感吗?

★ 值得选的款式有哪些?


  1. 经典款


↑经典款指的是这类基础款式,有着基本的线条设计,没有过多的设计亮点,但是仅凭本身的轮廓线条就已经完胜了。

↑就像这类很基础的款式,但某些地方还是有细节感的。比如花苞腰头的裤子,缕空半裙,这些小亮点就能让单品很出色。

2.设计款,设计亮点不超过3处

↑上图蓝色衬衫就是带着设计调性的设计款式,独特的前襟打结方法让它看起来调性十足,不同于常规的衬衫,搭配了一条简纺的白裤子,正好符合繁简搭配法;

右边的白色收腰衬衫同样是带着设计调性的款式,有着曲线变化的衬衫很显女人味哦。

↑这条前开叉的姜黄半裙也是设计款,只不过设计亮点就一处,有着调性的一面,但不失高级大气。

第三:避开材质的坑

尽量避免看上去就很廉价的材质,比如轻飘的面料,过多的蕾丝面料,透视装,PU材质,亮闪闪类 ,等这些不显质感的面料。

有些衣服一看就觉得软蹋蹋、不够有质感。也许它的面料很昂贵,但如果不会搭配或穿着时不注意的话很容易显得廉价。

★ 值得选的面料有哪些?

看起来高档的面料一般有:高支数的纯棉、丝绸类、醋酸类、聚纤类、垂感佳、挺括有型等。

第四:避开基础款就好穿的坑

是不是觉得基础款就很好穿?既然你说不能有设计亮点,那我就选最基础简单的款式就好了。NONO,当然不是,越是基础的款式越挑人,它更考验搭配功底!

↑夏天到了,白色T恤也会成为我们重点选择的单品。像这类完全没有设计感的T恤可一点都不好穿,很难驾驭哦。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