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尚美够】阔腿裤根本穿不腻 !2021升级版来了 !

来源  :  zdface    2021-03-16 08:56:37

admin

核心提示:最近有条裤子火爆ins,瞬间从众多单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时髦精们集体新宠,尤其是2021年街头占据了极高的出境率,说来其实大家并不陌生,那就是西服爸爸裤!

最近有条裤子火爆ins,瞬间从众多单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时髦精们集体新宠,尤其是2021年街头占据了极高的出境率,说来其实大家并不陌生,那就是西服爸爸裤!

将老爹裤和阔腿裤二者合一,借助西服材质的柔软和垂吊感,营造一米八大长腿视觉效果!版型上修饰身材,遮挡腿部不完美曲线,和任意一件单品混搭起来也十分俏皮显高级,如果你觉得裤子有几条够穿赶快摒弃这个念头!

无论是营造轻熟御姐范儿还是日常少女范儿都轻而易举,对于亚洲小骨架女生也十分友好!上身可休闲率性,可干练时髦!答应姐这条裤子一定要拥有!

01

西服阔腿裤怎么挑选?

想必大家都想知道该怎么下手?挑选出适合自己裤型!姐安利大家俩款,百搭不容易出错,对于身材的包容性也很不错!

1、西服阔腿裤

西服阔腿裤——将阔腿裤和直筒裤俩者合一,没有阔腿裤那么臃肿显臀大胯宽!依旧衍伸了阔腿裤的遮肉显瘦的优点,上身满满的高级感,随性之间带有几分干练,十分显腿长!小个子、梨形身材✅

黑色西服裤混搭奶奶衫或是针织衫,混搭运动鞋清爽点亮整体造型,丝毫没有一丝违和感,反而和谐减龄,慵懒又知性,略带几分复古柔美。

看似松垮,上身却格外有型,不光可以混搭奶奶衫、T恤,即便上班约会穿,与小西服成套呼应都满满的高级感,时髦又chic!

天暖时直接用来混搭T恤+老爹鞋,日常简约,整体look洋气又别致!显瘦又显腿长!小个子女生也能hold住!

2、西服烟管裤

早在Vintage年代就一度风靡时髦圈的——烟管裤,介于直筒裤和小脚裤之间,整体呈现上宽下窄的裤型设计,尤其是今年采用西服材质,对于梨形身材和苹果身材十分nice,尤其是大腿粗小脚细的女生,总是找不到一款好穿的裤型!今年这条西服烟管裤绝对够友好!

西服烟管裤混搭小西服营造雅痞率性的街头气息!即便脱掉高跟鞋,换上平底鞋也丝毫不显腿粗,想要穿出干练有型的女强人范儿一条足矣~

知道怎么挑选,快来看看搭配更吸睛

02

西服裤高能搭配

1、衬衫+西服裤

作为春夏人手必备单品衬衫,混搭西服阔腿裤干练率性,营造男友力超Max的时髦套路,打破衬衫带来的正式感,慵懒且随性,格外显精致!

蓝色衬衫+黑色西服阔腿裤+老爹运动鞋,休闲又大气,整体look简单有力量!

绸缎衬衫混搭西服阔腿裤,无论是春夏混搭凉鞋穿,还是秋冬混搭短靴都很优雅显女人味!

碎花衬衫混搭西服阔腿裤,瞬间复古浪漫起来,性感又显慵懒美,约会通勤都能驾驭,妥妥的整日气质翻倍!

想要穿出几分雅痞帅气感,工装衬衫混搭西服阔腿裤+短靴,几分男孩子的英气和干练,街拍感超足!任何身材都可以轻松驾驭,外搭风衣酷飒有型!

2、毛衣+西服裤

天气忽冷忽热,偶尔少不了几件针织衫或是毛衣加持,混搭西服裤,满满的高级感,十分洋气!

黑色奶奶衫+黑色西服阔腿裤,整体all black或是上下呼应,也十分显性感柔美!丝毫不减女人味~时髦度UP!

或是高领毛衣+灰色西服烟管裤,整体色彩饱和度并不高却十分温柔有力量,气质之中多了几分干练大气!

3、西服裤成套穿

西服裤怎么能少得了小西服加持,这对儿天生时髦cp,怎么穿都是信手拈来的好看、养眼,对于懒妹子或是参加重要聚会的girls,整套穿绝对不丢时髦度!

很多时髦精西服套装+运动鞋混搭,叠穿白tee或是白色运动鞋,点亮造型和层次感,日常又偏休闲气息,也完全OK!

或是格纹小西服混搭黑色西服烟管裤,化繁为简,又修饰身材不足,显瘦又干练有型!营造雅痞街头感绝佳!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