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尚美够】春季必备的小西装搭配合集,穿衣小白照着穿,给你满满的回头率!

来源  :  zdface    2021-03-16 14:56:11

admin

核心提示:春季不知道穿什么?小西装外套作为万能单品,无疑是春季搭配中必不可少的单品。轻松就能演绎可攻可御,可娘可man的穿衣风格。

春季不知道穿什么?小西装外套作为万能单品,无疑是春季搭配中必不可少的单品。轻松就能演绎可攻可御,可娘可man的穿衣风格。

女明星作为时尚的引领者,春秋两件最爱穿的单品,就是小西装外套,你确定不get起来吗?

当然不会搭配的女生表示自己上身只会穿出职场沉闷感,一点都没有展现出时髦精的feel,其实那是因为你不知道下面几种小心机的穿搭技巧。

想要摆脱职场感,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从西装外套的选款入手。一件设计感强的小外套,可以为成为整个造型的点睛所在。

一、西装的选择

小西装大一号更显时尚帅气

西装外套选择廓形的设计,增加外套的潇洒与帅气,就能避免穿得太过职场感。

而搭配的话,我们借鉴这次的look,选择外松内紧的穿法。比如修身的上衣or裤装,又或者是露腿的穿法,凸显女性充满魅惑性的身材曲线,就能兼顾帅气与柔美两种气质,看上去就很时髦。

浅色系小西装更添温柔气质

西装外套的的颜色的变化,也能够穿出不同的feel。如果喜欢穿出女神范儿,能够凸显出女性温婉知性美的浅色系小西装,更能打动你。

而搭配的话,我们选择可以增加女性风情的单品,比如露锁骨的上衣、露腰装或者是小裙纸,就能轻松收获满满的视线。

二、小西装的时髦穿法

女团风搭配技巧

西装外套并非职场人的标配,还在舞台中大放光彩,女团小姐姐们穿小西装时的“制服诱惑”,尽显让人着迷的时尚魅力。

而想要穿出女团feel,关键就在于秀身材。露腰或者露腿的小心机穿法,轻松就能让穿出温柔又不失力量感的穿搭态度。

暗黑风酷女孩穿搭

如果你喜欢帅气风的搭配,那么可以选择暗黑色系的穿法,上身就能穿出简约又不失酷感的look。

当然了,为了避免造型显的沉闷无趣,上衣选择休闲又不失个性范儿的白T恤,既能提亮造型,又能穿出性冷淡风的feel。

小西装+衬衫的ol风穿搭

如果你是一名上班族,选择小西装+衬衫的搭配,轻松就能穿出优雅干练的气质。

只不过想要日常穿也能不输他人,搭配时我们需要为造型注入新鲜感。而比较简单一点的做法,就是利用配饰。而墨镜在手,很容易就能让人穿出个性十足的look。性冷淡风的金属饰品,也能增加造型细节感,穿出精致又不失品位感的造型。

当然衬衫与小西装的色彩为了迎合春日氛围,选择糖果色+基础色的搭配,也能够让你穿出洋气又不失职场感的look。

此外,下半身小心机的选择混搭穿法,选择复古街头感的牛仔裤以及运动风的阔腿裤,也能够穿出时尚又不失气场的职场造型。

混搭叠穿搭配技巧

轻松就能让人穿出时髦有气质的混搭叠穿搭配技巧,时尚潮人都在穿。尤其是廓形的小西装+运动裤的搭配,简约中又不失飒爽感,是韩系女生最爱的搭配。

当然为了上下都宽松的单品,上身不显臃肿,我们最好借鉴这次的look,选择露脚踝或者裤子塞进靴子里的穿法,上身又瘦又潮。

叠穿搭配,大家更不陌生了,我们在外套+上衣的基础上,随意增加一件自带叠穿技巧的针织马甲、小吊带等单品,就能穿出个性时髦的魅力。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