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尚美够】开春怎么穿出时髦感?这9套简单好学的韩国街拍,给足你穿搭灵感

来源  :  zdface    2021-03-17 05:56:18

admin

核心提示:春季气温逐渐回升,摆脱了厚重臃肿的羽绒服,时髦精们终于可以大显身手了。不得不说春季是最适合凹造型的舞台,各个季节的单品纷纷登场,却丝毫没有违和感。而且春季气温不冷不热刚刚好,我们还能通过露肤,尽情释放自己的女性魅力。

春季气温逐渐回升,摆脱了厚重臃肿的羽绒服,时髦精们终于可以大显身手了。不得不说春季是最适合凹造型的舞台,各个季节的单品纷纷登场,却丝毫没有违和感。而且春季气温不冷不热刚刚好,我们还能通过露肤,尽情释放自己的女性魅力。

如果这个春季你不知道怎么穿才时髦?下面9套韩国街拍值得你参考,简约又好学的搭配技巧,可以给足你穿搭灵感。

套装风穿法

不得不说,简约又不失设计感的外套,绝对是提升街头时髦感的首选。而在韩国出镜率最高的外套,无疑是小西装、风衣、皮衣等好搭配又能穿出时髦态度的单品。

今天这位韩国小姐姐选择了一件黑色的小西装,搭配上同色系的裤装,打造套装风得look,看上去干练又随性。当然为了避免造型太正式,选择休闲风的上衣,轻松穿出年轻潮流范儿。

混搭穿法

韩国小姐姐们总能熟练运用每一件单品,虽然都是西装外套,但是不同的搭配技巧,可以助她们穿出不同的气质与魅力。

韩国街拍中最常见的搭配技巧,无疑是混搭风穿搭。这次的小西装+休闲裤的日常搭配,因为学院风鞋、帽、眼镜等配饰的加持,轻松穿出优雅文艺范儿。

叠穿搭配技巧

混搭、叠穿都是韩国小姐姐们常用的搭配技巧。而叠穿搭配增加造型温度的同时又不失风度,真的非常的实用。

身处北方地区的美眉们,相必还是不敢暴露过多的肌肤,那么我们可以选择一件简约温暖的毛呢大衣。只需要叠穿一件V领针织开衫,就能凹出气质满分的look。

外套敞开穿更时尚

韩国女生真的很喜欢利用长款外套,提升造型的气场。只是想要造型尽显时尚感,我们要记得将外套敞开穿,轻松就能凹出气质up的造型。

当然长款外套容易压个子,小个子女生想要轻松驾驭,建议学习这次的搭配,选择大衣+短裙,就能穿出腿长又不失气场的造型。

内短外长的穿法

腿型不够完美的女生,中长款的半身裙更适合你,不仅能遮掩九分的腿型问题,还能穿出温柔气质。

想要一举多得,我们借鉴韩国小姐姐的这身搭配选择开叉设计的半身裙,上身遮肉显瘦还洋气。搭配时,我们仍然原则内短外长的穿法,上身不仅可以拉伸腿长,还能丰富造型层次感。

下半身失踪穿法

外套的小心机搭配中,可以通过身材取胜的下半身失踪的穿法,比较适合腿精女孩。

日常我们选择一件盖住胯部的外套,在随意搭配一条小短裙,上身显瘦又不失时髦范儿,街头潮人很爱穿!

女团风穿法

如果拥有马甲线的女生,其实选择露腰的穿法,就能轻松潮爆街头。而这位韩国小姐姐选择了慵懒风外套+运动背心+阔腿裤的搭配。因为松紧度对比强烈,显得她腰肢更加纤细。

当然,露腰搭配与运动风单品进行碰撞,上身更能穿出青春活力的女团feel,喜欢的妹纸可以get。

同色系搭配

除了各式各样的小外套,单穿也非常好看的毛衣、卫衣,不仅刚好满足春季的温度,还能凹出气质多变的look。

想要不费脑就很好看的女生,同色系的穿搭真的很可,上身简约又不失品味。而且利用冬季帽子、围巾等配饰,增加造型亮点,上身个性还时髦。

毛衣+半身裙的搭配,也是韩国小姐姐迎接春季的经典穿搭。素人小姐姐只是选择了个性又时髦的碎花裙,轻松就凹出回头率满分的look。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