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尚美够】降温穿搭没思路?分享27套温柔气质的日常穿搭,又保暖又好看

来源  :  zdface    2021-10-26 20:57:10

admin

核心提示:日常温柔又有气质的搭配,可以运用色彩、版型和单品之间的组合共同打造,可能本身的气质并不是偏向温柔的,但是学会这些搭配技巧之后就会有一个整体的改变!

时尚穿搭并不是短时间内能够练成的,是需要积累的,在日常搭配中,穿搭无需过度夸张,需要展现出一种温柔的气质,慢慢地塑造个人的审美能力就可以了,当升华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发现搭配如此简单,又能够表现出如此的气质感。

很多姐妹一到换季降温,穿搭就没思路,本期每日搭配指南就给大家分享27套温柔气质的日常穿搭,又保暖又好看!

时尚单品+裙子:温柔优雅

无论是在哪一个季节里,裙装的搭配都是女性的最爱之一,最能够呈现优雅的风范。焦糖色半身裙搭配米色系列的毛衣,颜色之间深浅对比,在进行上下半身之间的搭配时,注意颜色上的层次感与变化。

除了百褶裙之外,格纹元素的半身长裙搭配一件高领的打底,也很符合秋冬的氛围,满满的复古感,既温柔又大气。

半身裙所搭配的上半身可以随意进行变换,天气变冷之后,有三类单品非常的合适,比如卫衣,毛衣或者是衬衫。

毛衣在搭配半身裙的时候,采用塞衣角的方式,可以有很好的身材比例。对于喜欢慵懒风格的,也可以尝试将宽松的毛衣直接盖住裙子,打造出随意慵懒。而衬衫搭配半身裙,最好采用塞衣角的方式,能够呈现出更好的身材曲线。

对于半身裙的搭配,建议以脚踝以上的长度为主,尤其是成熟女性,在选择半身裙的时候,长裙会更加的合适,展现出温柔又有气质的风格。除了纯色的裙子以外,就是这种格纹元素的裙子和印花元素的裙子最受欢迎,展现出小女人的气息。

关于裙装类的搭配,也可以尝试短裙,尤其是一些年轻女性和轻熟女性,短裙能够打造出更完美的腿型,看上去又高又瘦,一夜高腰版型为主的短裙搭配毛衣,采用塞衣角的方式,打造出完美的三七分比例。让身材变得更好,整体的造型年轻又活泼。

技巧搭配:叠穿有层次又高级

任何一种风格的打造,都是需要有技巧性的搭配,比如叠穿。在进入秋冬季节之后,温度在逐渐地降低,叠穿有保暖效果,而且还非常的时尚,利用棉马夹搭配衬衫款式的连衣裙,上下之间比例均衡,用黑色点缀烟粉色,文艺复古,温柔又优雅。

白色、黑色相间的针织开衫搭配黑色的连衣裙,颜色反差的比例塑造出层次感,高级感满满。对于这种格纹元素的裙子,搭配针织衫,尽量以纯色为主,打造出复古效果。

色彩选择正确,时尚不凌乱

在进行服装搭配的时候,颜色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秋冬季节很多人都会以棕色系列为主,其实彩色系能够为整体的造型做点缀。

比如红色的高领打底,搭配蓝色的牛仔裤,毫无违和感,又热情似火。黄色的打底搭配黑色的裤子,组合成了今年流行的颜色与基础款之间的搭配。

在颜色搭配的时候,一定少不了绿色,绿色的灯芯绒衬衫作为外套,搭配一件高领的打底,再冷一些的时候配上外套,摩登时尚感极强,通勤风非常适合。

对于棕色系列的单品也是有一定颜色的,比如棕色的针织开衫,颜色更加的扎眼,彰显了色彩的魅力。

合适的裤装更有优势

下半身搭配当中,裤装的使用效果是比较强的,主要是因为天气变冷,裤子的遮盖性和包裹性会更好,但是选择一条适合的裤子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如果腿型有一定的问题或者是比较胖,这种宽松的裤子是最合适的。直筒的版型加上略微宽松上半身,无论选择怎样的单品,都能够搭配的很协调。

在秋冬季节,腿型比较好的女生也可以尝试这种直筒裤,有一定的空间,但是又有很强的包裹性,采用塞衣角的方式,让上下之间的比例变得更好。

日常温柔又有气质的搭配,可以运用色彩、版型和单品之间的组合共同打造,可能本身的气质并不是偏向温柔的,但是学会这些搭配技巧之后就会有一个整体的改变!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