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尚美够】穿大衣时里面怎么搭?不如试试“高领衫+大衣”,温暖时髦有气质

来源  :  zdface    2021-10-27 05:56:54

admin

核心提示:如果说在秋冬季节一定要给自己入手的一件单品是什么,建议大家可以给自己选择一下高领毛衣的搭配,兼具保暖和显瘦效果,穿在身上也会觉得很有韵味,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年流行的高衫,一定能够让你变成时髦精,而且不怕冷。

如果说在秋冬季节一定要给自己入手的一件单品是什么,建议大家可以给自己选择一下高领毛衣的搭配,兼具保暖和显瘦效果,穿在身上也会觉得很有韵味,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年流行的高衫,一定能够让你变成时髦精,而且不怕冷。

一、“高衫”的选择小技巧

领口宽松一点更自然

姐妹们在选择这种高领打底衫的时候,注意下领口设计,不要太紧身,因为紧身的款式容易显得臃肿,反倒是会暴露脖子短或者是脸大的问题,选择稍微宽松一些的领口,不仅能够包容我们的脸型,穿起来也会觉得更加舒适和大方哦!

通过下面的对比,我们就可以发现左边的高领打底衫穿起来就很慵懒随性,但右边的领口比较紧,所以穿在身上就会显得有些老气。

领口别太高,很臃肿

另外我们还要注意领口的高度,虽然很多人会觉得高领设计更保暖,但这种也很容易导致脖子短的问题暴露出来,甚至让你本身就纤细的脖子变成短脖子,自然也会拉低气质,因为高领的设计会直接把我们的脖子遮住,还会遮住你的下巴,这样就会显得脸很大。

想要显得精致,那么领口尽量可以稍微低一点,露出你的脖子之后也会觉得比较时髦,这样的搭配肯定不会出错。

叠穿搭配层次感更强

在搭配方面要注意,可以尝试叠穿搭配,因为在秋冬季节气温较低,单穿这种高领打底衫的话,会觉得比较冷,叠穿造型可以保证保暖效果,穿起来也会展现出时尚感,我们可以考虑一下叠穿搭配,像大衣或者是羽绒服都可以叠穿打底衫,这样的穿搭一定不会出错。

二、“高衫”的搭配介绍

look1.高衫+大衣

今年流行大衣和高衫的叠穿,想要变成时髦潮人,快来尝试一下这组经典的搭配吧,外面穿上宽松的大衣,既保暖同时又很显瘦,微胖身材的美眉也不用担心了,然后再通过内搭小高领的毛衣,体现出温柔的气质,看上去还挺时尚的。

有时候可以尝试同色系的搭配,毕竟同色系更能够保持搭配的和谐感,避免出错,像这种简单的米色针织衫搭配米色大衣就很温柔,也可以考虑撞色系的穿搭,充满一定亮点。

look2.高衫+半身裙

咱们除了考虑上衣的穿搭,也可以去借鉴不同的下装,除了牛仔裤之外,裙装的搭配也值得借鉴,半身裙更加温柔和优雅,可以将你的女人味凸显出来,下面这种简单的半身裙和高领毛衣的结合就非常保暖,同时也彰显出了女人味。

而且半身裙的剪裁可以融入开叉的设计,这样主要是帮助我们修饰了双腿,可以避免臃肿和沉闷,视觉上也会显瘦显高。

look3.高衫+长筒靴

对于高个子来说,长筒靴的搭配必不可少,因为长筒靴并不像马丁靴那样烂大街,甚至它对于腿型的修饰效果是很强的,它可以直接包裹住你的小腿肌肉,这样的造型肯定会显得更有气场,长筒靴也可以直接搭配一件中长款的高领打底衫,这种造型可以露出你的大腿肌肤,同时又会显得更性感。

下面的长筒靴以及中长款的高衫结合起来就非常温柔和优雅,露出小面积的大腿肌肤会觉得更清爽,外面套上大衣非常保暖,完全不用害怕气温太低。

三、搭配小tips

色彩对比更有层次

首先给大家做出一些色彩上的搭配建议吧,在选择高衫搭配的时候,我们可以去利用最经典的黑色,因为黑色非常显瘦,穿在身上基本不容易出错,然后再通过搭配亮色系的大衣形成对比,这种造型就会觉得很有亮点。

敞开外套更显清爽

高领打底衫的优势在于很保暖,但缺点又在于它容易导致臃肿感,所以当你穿外套的时候,尽量可以将外套敞开,这种穿法主要是为了避免上半身看上去太臃肿和拘谨,视觉的显瘦效果很好。

每个小姐姐都希望自己能够在这个秋冬季节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如果你想要变得更美,提升搭配能力才是关键,上面这些时尚的高衫穿搭肯定要学习一下,毕竟他们是兼具时尚度和舒适度的,不容错过哟!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