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河海大学校花夏露最新写真曝光 传其系马龙女友

来源  :  风尚娱乐    2016-09-30 15:57:53

yangyh

导读:河海大学校花夏露最新写真曝光,夏露也因此走红网络。照片中,夏露面带微笑。可以看出来夏露也是非常的开心,网传其系马龙女友。种种迹象证明两人的关系,而马龙也是承认自己有女友。对于马龙的女友,网友也是表示羡慕。

夏露3.jpg

  马龙在此前综艺节目中一直没有否认过自己有女朋友,但总是含糊不清地回答关于女朋友的提问。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马龙战胜队友张继科夺得金牌后,用双手比出了爱心的形状。有网友猜测这个爱心是隔空向女友示爱,但马龙在赛后表示爱心是给自己和全世界的。但张继科随后在直播中献上一记“神助攻”,“马龙有女朋友你们不知道吗?马龙女朋友长得特漂亮。”

  此前马龙曾与日本乒乓球选手石川佳纯传过绯闻,不过这段绯闻可能属于石川佳纯的“单相思”。苏州世乒赛时,石川佳纯在现场为马龙加油鼓劲,全场爱慕的眼神毫不掩饰。在2014年的一段采访中,石川佳纯说很希望能和马龙组混双。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