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维看】徐璐乔任粱什么关系 徐璐为他痛哭是真的吗

来源  :  zdface    2021-07-27 15:55:01

admin


乔任梁的去世很多人都觉得非常的可惜,毕竟他是娱乐圈当中的一......

乔任梁的去世很多人都觉得非常的可惜,毕竟他是娱乐圈当中的一股清流呀,他不仅在唱歌还是在演戏方面都是非常的厉害,但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突然之间他就离开了人世间。曾经徐璐跟乔任梁参加过我《咱们相爱吧》这个综艺节目,当时他们两个的关系还是非常的好的,但是后来却被爆出矛盾,徐璐和乔任梁怎么回事,徐璐节目痛苦着说乔没了是哪一期

徐璐乔任粱什么关系

徐璐乔任粱什么关系

徐璐也是一个长得比较漂亮的女演员,而且她自从出道以来也演过非常多的,但是比如说曾经非常火的《甄嬛传》,她就在里面饰演了。当时她也正是嬛传这部电视剧,在娱乐圈中收获了比较高的人气,所以后来就有非常多的人认识她,也比较的看好她。

那么之前传出徐璐跟乔任梁两个人之间闹矛盾到底是怎么一个回事呢?毕竟曾经他们两个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看上去非常的甜蜜,其实他们两个之间之所以会被传出有绯闻,都是因为徐璐乔任梁参加过那档节目,很般配也很甜蜜。所以,当时网上就涌现出不少两人的CP粉。不过,节目归节目,私下徐璐和乔任粱并没有在一起,两人的关系其实是朋友。

徐璐照片

徐璐照片

后来大家也都知道了,乔任梁因为抑郁症去世了,与其有关系、认识的明星朋友,也都纷纷很痛心。与乔任梁之前传有绯闻的徐璐,也在当时被刷上了热搜。此外,网上传闻在在节目采访当中,徐璐还哭着说,很可惜乔任梁没了。不过,并没有找到这方面的视频。但是,徐璐当时一定是很伤心的吧。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