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维看】苏芒秋裤门是什么意思 秋裤门是什么梗

来源  :  zdface    2021-07-27 17:54:54

admin


相信网友们对于苏芒应该不陌生了,虽说是在时尚圈的人但是在娱......

相信网友们对于苏芒应该不陌生了,虽说是在时尚圈的人但是在娱乐圈中也是常见苏芒的身影。对于苏芒这样的老板来说八卦并不比那些在娱乐圈明星少,并且一些言论或者事件都会在网上引起许多争议。事情一多了苏芒的形象也遭到了不小的影响,就好比之前的一个秋裤门的梗就是因苏芒而起的,那么苏芒秋裤门是什么意思呢?

苏芒秋裤门是什么意思

苏芒秋裤门是什么意思

苏芒曾上过鲁豫主持访谈的一个节目,当时就说到了一个秋裤的话题,而苏芒当时就表示自己有一个在冬天坚持不穿秋裤的习惯。后来苏芒又表示曾在出国访谈的时候坚决制止身边的同事穿毛裤,苏芒解释外国人是很歧视毛裤的。因为苏芒的言论在网上流传出了许多个版本,便有了开始讨论要不要穿秋裤的这个话题。因为这个事情苏芒被许多网友吐槽并且访谈的言论也衍生出了许多个版本。苏芒被迫发表声明澄清。

苏芒秋裤门是什么意思

苏芒秋裤门是什么意思

对于秋裤门这个梗当然就是因为苏芒的不要穿秋裤的言论衍生而来的,因为毕竟当时在秋裤这个话题上如果是聊得个人想法那没什么。但是在当时的直播访谈是苏芒表示自己不让身边的人穿秋裤,并且表示在外国穿秋裤会丢中国人的脸。虽说在时尚界秋裤这一类并没有什么时尚话题,但是苏芒的这句话的确是得罪了不少网友。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