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傲娇肌肤决定完美底妆 保湿基础要打好

来源  :  风尚娱乐    2016-11-08 22:48:06

jiangyl

导读:是不是经常有这样的困扰?耗时很久画好的妆,美美的出门时,没过几个小时就斑驳卡粉,直接变成“车祸现场”。本以为入秋后这种大油田的情况会改善,结果肌 肤变得更加干燥,底妆不服帖、斑驳脱妆的状况愈演愈烈。想拥有完美底妆为何如此艰难?其实问题就出现在妆前忽略了保湿的重要性。

QQ截图20161108224145.jpg

  底妆保湿+1步 妆前产品要选对

  精致底妆自然少不了搭档——妆前乳的神助攻。正确使用妆前乳不仅可以为肌肤补充水分,后续底妆也会非常服帖,不会轻易脱妆。姑娘们在选择妆前产品时,首先要认清自己的肤质与诉求,如果是干皮就选择保湿,偏油皮分季节和肌肤状态选择控油或保湿,外油内干请认准保湿的妆前乳。

收敛毛孔很重要收敛毛孔很重要
  收敛毛孔很重要 轻松磨皮还控油

  肌肤温度每上升一度,油脂分泌量就会增加10%,毛孔也会随之变大。毛孔粗大的妹子,在上妆前最好选择冰过的化妆水湿敷一下鼻翼两侧,收敛一下毛孔,让毛孔闭闭紧。这样肌肤不仅看起来更加平滑细腻,还能延缓肌肤出油的时间,轻松拥有磨皮效果。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