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寒潮来临减肥不可放松 瘦到穿秋裤也不显胖

来源  :  风尚娱乐    2016-11-22 14:04:43

Alex

然而冬天减肥谈何容易:一到冬天,人就容易犯懒癌。睡得多,吃得多,又动不起来。如何才能在这个冬日依旧让自己的身材凹凸有致不变形?就由在减肥这条路上走了20余年的我来为你们安利一下一些有效的冬日减肥小tips。

QQ截图20121031133913.jpg

  Pump it up

  来自英国电子音乐大厂MOS所发行的《Pump It Up》系列健身想必也是很多健身减肥妹子们的佳选。

  相比郑多燕,有很多跳过Pump it up的妹子都会觉得这款更适合欧美女性,因为它的运动量比较大,运动的肢体幅度等要求也会相应地更高难度一些。但其实,我个人认为一直跳郑多燕系列的妹子也不妨穿插着跳一下Pump it up,真的非常非常燃脂。如果你在寒冷的冬天一不小心贪嘴出多了,第二天来一套健身操,估摸着这超标的卡路里也就被消耗了。

  肌肉拉伸,很简单,很重要,除了跳操外,肌肉拉伸也是你一年四季都不能忽视的运动。每天早晨起床,晚上睡前,来一组树腿:或者是手臂肌肉的拉伸塑形:

  虽然看似简单,又不累。但倘若能持之以恒,真的可以让你的身体线条紧致好看很多。

  减肥,其实是一门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那么简单的学问。记住:“管住嘴、迈开腿”的真理,即使不能像很多明星艺人那样对自己要求严苛,但改变一下饮食习惯,生活方式,有意识地加入一些简单易做的运动。好身材会不知不觉常驻在你身上哦~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