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张柏芝现身包裹严实 露腰间纹身引感慨

来源  :  新浪网    2016-11-25 14:16:45

Luffy

多年前,陈冠希艳照门事件令张柏芝的胴体在无数网友前毕露无疑。近日,张柏芝现身机场。她穿着朴素,大红秋衣似农民工,口罩难遮肤白貌美,垮裤露小内内和腰间纹身再次引发网友感慨。

 QQ图片20161125141821.jpg

    张柏芝,1980年5月24日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影视女演员、歌手。

    199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喜剧之王》。1999年发行个人首张EP《任何天气》,并凭借歌曲《星语星愿》获得关注。2000年获得第22届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金奖。2002年凭借韩国电影《白兰》获得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成为首位入围韩国三大电影节之一的华人演员。2003年凭借爱情喜剧片《河东狮吼》获得港台最受欢迎女演员金奖。2004年凭借爱情片《忘不了》获得第二十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2006年发行专辑《醇经典》,同年告别乐坛。2011年重返乐坛并发行单曲《曾经》。2012年主演喜剧片《河东狮吼2》。2014年9月25日,发行MV《该是时候》。2016年主演动作片《失控·幽灵飞车》。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