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美】跑步会导致子宫下垂吗 女生跑步减肥的注意事项

来源  :  网络    2020-07-07 20:58:45

【美】跑步会导致子宫下垂吗 女生跑步减肥的注意事项

跑步会导致子宫下垂吗

一般来说跑步是不会导致子宫下垂的,但是如果有子宫下垂的女性是不可以跑步的,一般来说子宫下垂患者不宜进行任何剧烈的运动。

跑步会导致子宫下垂吗 女生跑步减肥的注意事项

运动是不会引起内脏下垂的,反而会增加肌肉对内脏的保护作用,运动不但消耗能力,反而会增加人体对能量的吸收。子宫下垂是因为盆腔的韧带和肌肉松弛或退化,不能承托子宫而令子宫下垂到阴道内,所以说只要不要跑步太剧烈就可以了。

子宫下垂也叫子宫脱垂,子宫内壁不能良好收缩复原,下垂到阴道中,严重的可能伸到体外。子宫下垂一般的症状,至少会有下坠感(下腹有东西要掉出来的感觉),平时就会腰酸背痛,严重时还会拖累膀胱及直肠,而会有频尿、小便解不干净或大便不顺之感。 意见建议: 子宫下垂与否是需要医生来做相关检查才能诊断的,子宫下垂是因为盆腔的韧带和肌肉松弛或退化,不能承托子宫而令子宫下垂到阴道内,所以说最好不要跑步太剧烈就可以了。

跑步会导致子宫下垂吗 女生跑步减肥的注意事项

女生跑步减肥的注意事项

1、跑步前要热身。特别是寒冷天气,肌肉较凉易拉伤,热身特别重要。跑步时特别容易受伤的部位就是膝关节和脚踝了。跑步前要进行5-10分钟热身,拉伸运动和屈曲运动,抻抻腿部及肩关节肌肉,活动手腕脚腕等。

2、女性跑步减肥一定要卸妆。跑步时新陈代谢快,毛孔张开。妆容会导致毛孔堵塞,甚至会引发过敏或皮肤炎症。穿戴要齐全。为了避免脚伤,要选择合适的跑鞋。特别是胸部丰满的妹子,跑步时要穿运动BRA,因为上下颠簸会牵拉胸部组织纤维,很容易出现胸部下垂。

3、女生在生理期不要跑步。生理期最好暂停瘦身计划。生理期跑步会加重盆腔的负担,加剧痛经,还可能会牵拉子宫,导致经血过多。最严重的时候还会导致内分泌紊乱,不过这和自己的体质有关。为了避免危险,经期最好不要跑步,尽量进行温和运动。

4、空腹或饱腹都不适合跑步。特别要小心清晨空腹跑步,很多人可能会出现低血糖,感觉心慌、出虚汗及手脚颤抖等,一旦出现这些问题,要及时补充糖分。饱腹跑步也不适合,食物进入肠胃,需要时间来消化,血液集中胃肠,跑步会引发消化不良及胃部下垂等问题。

5、跑步速度自己定,跑步减肥不是比赛,一味强求速度意义并不大,真正有效的运动应该是持久的。跑步,呼吸和步伐要配合,最好是两步一吸,两步一呼。全身放松。刚开始跑时要放慢速度,让心血管系统及关节肌肉可以适应。

跑步会导致子宫下垂吗 女生跑步减肥的注意事项

女生跑步减肥的正确方法

1、女性要穿适合自己的bra

如果穿着不适合或者不舒服的bra,在运动时bra会摩擦皮肤,无法提供相应的支撑和保护的作用,不仅起不到保护胸部的作用,反而会造成伤害。在运动时尽量穿着运动内衣,这样能够保证在运动中胸部不会晃动,以便达到更好的运动效果,

2、生理期不要跑

生理期不能做剧烈运动,所以跑步最好也要暂停,而且停跑几天并不会给体重带来太大的影响,这个时间可以选择做做力量训练或者做做简单瑜伽,但注意不要让身体太疲劳。

3、交叉训练

跑步时膝盖会受到压力,容易造成关节受损,而且单一的运动对减肥来说效果并不明显,所以可以采用交叉运动的方法,不必每天跑步,可以穿插着游泳、骑单车这样来练习。

4、补充营养

补充营养并不是说就可以大吃大喝,而是需要在运动过后保持营养的均衡,适当补充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能够让身体恢复能量,只要坚持运动,也不必担心它们就会转化为脂肪。

5、随时补水

跑步之前要喝一杯水,跑步中也要及时补水,但是每次喝一口就够了,最好是以白开水、矿泉水为主,运动饮料中含有的热量较高,对减肥不利。

6、放松

跑步之后,身体需要休息,可以去洗个热水澡,洗澡的时候适当揉搓自己的身体,按摩大腿和小腿,晚上睡觉的时候用枕头把腿垫高,这样能够促进血液魂环,让身体更好的恢复。

TAG: 跑步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