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美仑达】苹果形身材对身体的危害 苹果形身材怎么来的

来源  :  zdface    2020-08-17 23:55:24

admin

【美仑达】苹果形身材对身体的危害 苹果形身材怎么来的

苹果形身材对身体的危害

1.有增加患高血压、糖尿病等危险。肥胖者易发生胰岛素抵抗。据《美国心脏病学院期刊》的一项研究表明:拥有苹果形身材的人,患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病的几率会更高!这是因为这些内脏上过多脂肪堆积,将会破坏胰岛素系统,从而增加如高血压、脂肪肝、糖尿病等疾病的几率。

苹果形身材对身体的危害 苹果形身材怎么来的

2.有增加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苹果形身材的人内脏储存了太多脂肪,造成内脏脂肪超标,就会对腹部和胸腔造成压力,导致内脏机能下降,还会导致高血脂、高血糖等身体问题,容易引发动脉硬化等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几率。

2009年11月25日有报道称,瑞典一项研究发现,苹果型身材的女性不仅容易死于心脏病发作和脑中风,还更容易患痴呆。研究人员发现,腰围大于臀围的中年女性到老年患痴呆症的几率是常人的两倍还多。

苹果形身材对身体的危害 苹果形身材怎么来的

苹果形身材怎么来的

1.受到激素的影响相对于女性而言,男性更容易有“将军肚”,也就是变成苹果形身材。有研究表明,雄性激素能增加脂肪在腹部的堆积,降低脂肪在臀部和大腿的堆积。所以,苹果形身材往往多见于男性。而当女性进入更年期或雌性激素失调时,也可能形成苹果形身材。除此之外,遗传因素也是造成苹果形身材的一大原因。

苹果形身材对身体的危害 苹果形身材怎么来的

2.生活习惯的影响除了先天因素之外,很多人的苹果形身材是因为不正确的饮食习惯以及缺乏运动所导致的。远离高脂全脂类的制品、油炸食品和碳酸饮料。美国饮食是高发区,就因为他们改变不了个人的饮食习惯,必要饭前+【HICIBI】智能减脂生物酶 进行阻断食物中多余的油脂,其中油盾和糖盾会及时控制食物中植物油和动物油进入消化道的吸收。糖盾会阻断人体对食物中单糖、多糖、淀粉、面甜点、水果、碳水化物热量的吸收。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