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美仑达】经络减肥易反弹 伤害身体不可取

来源  :  zdface    2020-08-19 03:55:26

admin

【美仑达】经络减肥易反弹 伤害身体不可取

  减肥的方法真是层出不穷,西医有抽脂减肥,但是中医有经络减肥。抽脂减肥是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而经络减肥是需要承受一定的痛苦,因为经络减肥是通过针灸来进行减肥,无论如何针灸还是会比较疼的,那经络减肥究竟是怎么进行的?经络减肥的原理是什么?经络减肥会反弹吗?

经络减肥靠谱吗 经络减肥有什么原理 经络减肥的副作用

  针对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经络减肥的原理:

  经络减肥是通过穴位针灸,刺激人的神经,促进脂肪的分解,然后尽快的排出体外,同时通过刺激穴位减少脂肪的摄入,再用一些药物来减少人的食欲,减少食物摄入的总量,这样通过一段时间,整个人就会瘦下来。

  1、疏通经络。

  中医认为肥胖也是淤堵不通,因此通过疏通经络,人就会瘦下来。

  2、直接打散脂肪细胞。

  肥胖是因为脂肪细胞太多,过于聚集,经络减肥可以将聚集的脂肪细胞打散,然后排出体外。

  3、增加血液和淋巴的循环。

  这个功能可以让人的身体更好,增加人的免疫力。

经络减肥靠谱吗 经络减肥有什么原理 经络减肥的副作用

  4、抑制食欲。

  通过针刺一定的穴位,起到控制食欲的作用。

  具体操作:

  经络减肥是不能自己进行的,需要找到专业的美容院或者减肥场所,找到技术过关的针灸师才能实施,千万不要为了减肥,随便的找无执照的场所做减肥,那样风险是非常大的。而做经络减肥的时间,需要听专业人士的建议,正常的时间是一周或者15天做一次。因为每一个人肥胖的程度不一样,因此,需要的时间也是不同的。只要按照专业的人士要求,定期的做针灸就可以。

  在做减肥的过程中,一定要忌口,要按照中医治疗的进行控制饮食,一定要少吃一些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还要进食一些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

  经络减肥会反弹吗?

  答案是:会。

  确实很多人做了经络减肥之后瘦下来,但是,停止针灸之后,一段时间就反弹回来,其实,并不是经络减肥没有效果,是因为一些朋友减肥之后,并没有改变以前的饮食习惯,还是大吃大喝暴饮暴食,所以,过不了多长时间就胖回来了。结果是承受了痛苦,却没达成目的,这样的减肥是失败的。

  经络减肥不仅容易反弹,还会有一定的副作用,因此,也需要慎重选择。

经络减肥靠谱吗 经络减肥有什么原理 经络减肥的副作用

  那经络减肥又有哪些副作用?

  1、身体体质变差。

  因为经络减肥期间会要求进食减少,这样会导致身体的营养素摄入不均衡,会引起身体的体质变差,感觉很疲劳没有精神。

  2、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

  因为减肥期间营养的不均衡,会严重影响身体的激素平衡,导致了内分泌失调,女性可能会表现出月经不调等症状。

  3、可能会出现腰酸背痛等情况。

  还有的人因为免疫力下降更容易感冒。

  4、对胃肠功能的影响。

  因为减肥期间饮食的减少,也会对胃肠的功能产生一定的影响。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