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女人补气血能美容养颜?南昌贡方堂阿胶雪莲膏怎么样?

来源  :      2021-01-05 11:13:43

女人的温润来自气血。好气血可以滋养女人的身心和外貌,尤其在过了三十岁的女人身上特别明显。就像好婚姻对女人的滋养一样,南昌贡方堂阿胶雪莲膏给女人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含有人

女人的温润来自气血。好气血可以滋养女人的身心和外貌,尤其在过了三十岁的女人身上特别明显。就像好婚姻对女人的滋养一样,南昌贡方堂阿胶雪莲膏给女人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含有人体营养必需的重要物质;长期服用有补血养血、美白养颜、抗衰老、抗疲劳的功效,提高自身免疫力,延年益寿作用。

南昌贡方堂坚持精选阿胶原材料,每一片阿胶糕从选材到生产精工细作,全力致力于打造地道、营养、好吃的阿胶。阿胶其实男女老少都能食用,它并不会对人体有负面的影响,如果坚持长时间的适量吃阿胶,可以起到增强肺功能和体质的作用,从而具有提高抵抗疾病的能力。

从配方上讲:蜂蜜、枸杞、茯苓、大枣、白芷、肉桂、重瓣红玫瑰、黑果枸杞、龙眼肉、桃仁、燕窝、雪莲培养物、阿胶、山梨酸钾、水。为了疗效,容易消化,所有的配料都是磨粉或用刀切碎后上火“隔水蒸的”。完全按照古法比率制作,养身效果显而易见。

阿胶最早记载于《神农本草经》,是中药材中典型的药材。阿胶含有多种蛋白质、氨基酸、钙等。能改善血钙平衡,促进红细胞的生成。此外,阿胶还有改善骨髓细胞的造血功能。对缺血性动物的红细胞、血红蛋白及红细胞压积有显著的促进作用。具有补肝肾、养阳气、调脏腑、补虚损、延寿数、防变老、养大脑等作用。

阿胶一直被奉为女人的滋补上品,女人吃阿胶具有很好的养生功效,阿胶具有补血滋阴润燥止血的功效,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且长期服用也能预防疾病,特别适合日常滋补使用。中医古方制剂,数百年经典传承。古代御用朝贡老中医献方,贡方堂阿胶雪莲膏值得信赖!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