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抗老美白吃什么好?女性养生美容不妨试试贡方堂阿胶雪莲膏

来源  :      2021-01-18 17:21:44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而追求美除了充实内心以外,雕刻外貌也是女人的必修课。近年来,“抗初老”成为了时下的热门词,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都开始懂得抗老宜早不宜晚。不过,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而追求美除了充实内心以外,雕刻外貌也是女人的必修课。近年来,“抗初老”成为了时下的热门词,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都开始懂得抗老宜早不宜晚。

不过,抗老除了使用各种昂贵的护肤品去维持皮肤状态之外,更重要的是从内调养,在日常起居和饮食习惯上面下功夫。因为好的皮肤与健康的身体状态是分不开的。如果不想人到中年成为一脸苍老暗沉的“黄脸婆”,就赶紧从现在开始抗老吧!

贡方堂今日从饮食着手,推荐几个美容养颜的药膳秘方,在家也可以轻松吃到营养丰富的美味药膳!吃出好气色、好皮肤~

1.洛神枸杞茶

材料:洛神花3朵、茵陈3钱、枸杞3钱、甘草1钱。

做法:以1000ml滚水冲泡5至10分钟。

功效:洛神花又称芙蓉花,具有清暑抗氧化;枸杞有滋养肝肾,茵陈可清肝利胆。

2.黄芪山药粥

材料:黄芪3钱、茯苓2钱、山药2钱、红枣5钱、枸杞子3钱、粳米:

做法:以1000ml滚水熬煮40分钟。

功效:黄芪补气,红枣补血,有助健脾补肾、益气养血。

3.百合莲子汤

材料:百合3钱、莲子5钱、枸杞子5钱。

做法:以1000ml滚水煎煮30分钟。

功效:具有宁心安神、滋阴养颜。

4.银耳红枣汤

材料:银耳、薏苡仁、红枣。

做法:以500ml滚水冲煮温开。

功效:健脾利湿、滋阴润肺。

5.人参山药粥

材料:人参3-6克、山药30-60克、粳米100-200克。

做法:将人参(片)、山药放入砂锅(或铅锅)中,武火烧开5-10分钟。将粳米淘净,放入锅中,烧开后,移文火上煎熬至熟。将冰糖或白蔗糖放入锅中,加水适量,熬汁。待米熟后加入,拌匀即成。

6.猪肾苡仁山药粥

材料:苡仁50克、山药100克、猪肾一副、大米适量。

做法:把新鲜猪肾清洗干净后切小片,置于锅中,加入苡仁,山药,还有适量的大米一同加水熬煮,直至把米熬成粥,加盐调味即可食用。

7.阿胶雪莲膏

贡方堂阿胶雪莲膏富含蛋白质降解成分,通过补血起到滋润皮肤的作用,有利于皮肤的保健,服用后会使面色红润,肌肤细嫩、有光泽、弹性好,而且有一定的祛斑效果,所以也用以护肤养颜。

8.粟米南瓜红枣粥

材料:粟米碎、蜜枣、南瓜片适量。

做法:上述食材一起入锅,加适量的水煮沸,转小火继续煮20-25分钟,至自已喜欢的软硬度即可。煮的过程中要不时搅拌一下,以防锅底煳。

9.山药莲米粥

材料:生山药30克,莲米15克、赤豆15克、生苡仁10克、生芡实10克、白扁豆10克,大枣10个和适量大米。

做法:把所有药材加水置于砂锅中熬煮,水沸腾45分钟后,把洗净的大米放入锅内一起熬煮,直到米熬成粥就可以食用了。坚持早晚吃一次,一个月后能看到明显的祛斑美白效果。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