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冬季护肤指南:这几道药膳可多吃 还有贡方堂的阿胶雪莲膏

来源  :      2021-01-20 17:49:01

随着时间的推移,冬季即将过去,温暖的春天已经不远了!对女人来说,冬天的肌肤就像进入了“冬眠期”,涂再多的护肤品都好像吸收不进去!

 随着时间的推移,冬季即将过去,温暖的春天已经不远了!对女人来说,冬天的肌肤就像进入了“冬眠期”,涂再多的护肤品都好像吸收不进去!营养不足很容易产生干纹细纹,看起来老态。这样下去还怎么在阳光明媚的春季美美地展现自我呢?

尤其是平时就不注重养生的姐妹,不懂由内调理的重要性,盲目的通过护肤品、医美等手段是无法深层滋养肌底的!大家都知道,身体健康才能面色红润,好皮肤是吃出来的!今天,贡方堂来推荐几道美容养肤的中药膳,以及一些好的护肤窍门,赶快学起来吧~

这几道美容药膳可多吃

灵芝炖乳鸽

原料:灵芝6g,乳鸽1只,生姜、盐、味精、绍酒、葱各适量。

制法:将乳鸽杀好,去除内脏,洗净;灵芝切成小片,洗净后置于乳鸽腹中,一起放入炖盅内,加入盐、姜、葱、酒盖好,隔水炖至乳鸽肉酥烂为止。吃时加入味精调味。

功效:补中益气,润肤养颜,强身健体,适于体质虚弱,疲乏无力,表虚自汗,白细胞减少症,心烦失眠者食用。

羊肉粥

原料:鲜羊肉100g,枸杞子10g,粳米100g,生姜、葱、盐、味精各适量。

制法:将羊肉洗净,剁成碎片;枸杞子洗净,与羊肉、糙米、姜末、盐一同入锅,熬至米粒烂透,加入葱花及少许味精调味即成。

功效:补气养血,健脾暖胃,润肤养颜。适用于气血不足,面黄肌瘦,四肢不温,腰膝酸软者食用。

龙眼莲子粥

原料:龙眼肉、莲子肉各15g,红枣5枚,糯米50g,白糖适量。

制法:莲子去皮心,红枣去核,糯米淘净,同入锅中,加入清水。先用旺火烧沸,再改为小火慢慢熬至米粒烂透即可。

功效:补气养血,宁心安神,润肤健体。适于气血两虚,脾胃虚弱,心悸失眠,面黄肌瘦,大便溏稀者食用。

阿胶雪莲膏

原料:贡方堂阿胶雪莲膏以蜂蜜、枸杞、茯苓、大枣、白芷、肉桂、重瓣红玫瑰、黑果枸杞、龙眼肉、桃仁、燕窝、雪莲培养物、阿胶等为原材料。

制法:贡方堂秘制

功效:主治妇女月经不调,痛经,白带异常等症,心烦失眠,阴虚风动,可有效地保护皮肤受紫外线侵害,改善皮肤色素沉着,延缓人体衰老。

黄酒蛋黄羹

原料:鸡蛋黄1-2个。黄酒50ml(1两)

制法:将鸡蛋打入碗中,取出蛋黄,加入黄酒和适量水,盖好。隔水蒸炖约1小时即成。

功效:益气安胎,润肤养颜。特别适于先兆流产、功能性子宫出血者食用。面色苍白的女子,若能常食之,可改善肤色。

这几个护肤窍门要牢记

早上清水洗脸

很多人早晚都会使用洁面产品,但其实在干燥的冬天,面部油脂分泌少,为了保护肌肤水分,一般早上可以免去洁面产品,用清水洗脸即可。尤其是干皮,更加要减少卸妆洁面产品的用量,不然皮肤会更加干燥缺水。

定期去角质

去角质这件事,评价是两极分化的,有人觉得有必要,这样可以去除老废角质,让皮肤更嫩滑。有人觉得角质层是用来保护皮肤的,不能随意去角质。小编认为适当去角质是可以的,尤其是油皮,需要定时清洁。不过敏感肌和角质层薄的人则要谨慎操作哦!

少用贴片面膜

爱美的女人都爱敷面膜,但是贴片面膜并不适合所有肤质,尤其是敏感肌和痘痘肌,频繁使用贴片面膜容易引起过度水合,引发皮肤炎症,不仅没有护肤的功效,还容易让皮肤变得更敏感!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