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贡方堂防脱育发液深获好评,拯救后移发际线!

来源  :      2021-05-26 10:28:19

根据世卫组织数据显示,我国有超2.5亿人正饱受脱发的摧残,平均每6个人当中就有1个人有脱发的烦恼。其中最可怕的是,脱发现在更日益年轻化,35岁以下脱发人群高达60%。很多发量稀

 根据世卫组织数据显示,我国有超2.5亿人正饱受脱发的摧残,平均每6个人当中就有1个人有脱发的烦恼。其中最可怕的是,脱发现在更日益年轻化,35岁以下脱发人群高达60%。很多发量稀疏的朋友们,为了发量暴增无所不用其极,用防脱洗发水、民间吃芝麻配方,甚至去植发。可根本解决不了脱发的情况,反而刺激头皮脱发越来越严重了。

所以,在养护头发上面,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很上心。然而由于现代生活节奏快,熬夜、饮食油腻、缺乏运动、焦虑等都会导致毛囊萎缩、大量脱发,用普通的护发产品根本起不到防脱效果,防脱育发液逐渐火爆起来。

src=http_%2F%2F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2Fimages%2F20180

百年老字号 更值得信赖

目前市场上的防脱育发产品有很多种类,而贡方堂防脱育发液是植物草本养发配方,蕴含花椒果、何首乌、当归、侧柏叶萃取精华,专为脱发、掉发研制,对改善脱发、保育头发、控油起到很大作用,它易于头发吸收,促进头发细胞的生长,加固毛囊,达到防脱育发的功效。

贡方堂,是以现代科技为导向的老字号中医品牌,起源于公元496年(太和二十年),至今已有1525年历史。北魏时期,担任“侍御师”一职的太医徐成伯,为贡方堂的初创人。御医徐成伯不仅深耕于外科领域,还独创了许多因外科伤病导致的皮肤修复秘术和养颜护发膏方,深得皇室后宫妃嫔信任。

2019年,御医徐成伯后人为了把历经千百年悠久历史的宫廷秘方宝贵财富传承下去,决定将徐成伯的经典御用药方结合现代医学科技改良重塑,继续承袭“贡方堂”字号。贡方堂秉承“万物和谐,平衡之道”的本源中医理念, 遵循古法辨证施治的原则,吸取中医精髓,发扬品质中医。贡方堂后人谨遵祖训,在选材、加工方面都是严格把关、不敢懈怠。

1.jpg

草本植物成分 温和不刺激

无论是育发还是预防掉发,其根本都在头皮和毛囊。贡方堂防脱育发液,通过科学工艺提取草本植物成分,专为东方人头皮环境设计配方,帮助激活休眠毛囊、滋养贫瘠头皮,从而达到固发育发的作用。其采用多种植物提取物研制而成,其组方内含头发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可营养发根,预防头发脱落。

侧柏叶提取物,具有凉血散肿热、镇静等作用,同时也能深入头皮,抑制头皮油脂过度分泌,帮助清理堵塞在毛囊中的油脂、污垢,甚至螨虫。

添加的何首乌提取物,自古就有 " 益血气,黑髭发 " 的作用,坚持使用,帮助乌发,亮发!

当归提取物,能防止脱发,滋润皮肤毛发,并使头发乌黑发亮,还能防止黄发和白发。

防脱育发横版1.jpg

随着社会发展,消费者对洗发、护发的了解趋于科学化、理性化。很多脱发问题都是由于头皮的毛囊受损导致的,因此加强对头皮的护理确实能让脱发的症状有所减缓。贡方堂在不断深入挖掘、 传承、发扬、创新中医药精粹的同时,提出“互联网+一站式中医诊疗”新模式,旨在推动中医药事业新的高峰,还中医之本源,成健康之使命!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