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尚】沙溢我们懂你 背心叠穿真的很时髦

来源  :  网络    2020-07-06 23:54:56

【尚】沙溢我们懂你 背心叠穿真的很时髦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原题目:教你美| @沙溢 我们懂你!背心叠穿真的很时髦

  前段时间,沙溢在综艺节目里给胡可挑衣服,“时髦老沙”挑了半天,终于找到了符合他时尚level的衣服——两件背心叠穿,还说是只有时尚人才懂得!

  看节目的时候,编辑还和观察室的男士们一样,一脸不解的表情。不过之后翻翻最近女明星的流行穿搭发现,沙溢,你是对的!这么穿真的很fashion,“老时尚人”了!

  天气一热,就到了能穿小背心的季节,不过呢,单穿一件怎么能满足“时尚人”的时髦心,现在的女明星们都是两件起穿:

  比如娜扎,之前上综艺穿的背心叠搭,还很有“心机”的把外面这件背心的肩带斜挎,打造出层次的效果,同色系的搭配也很有高级感。再搭配一条印花裙,时髦女郎本人了。

  另一边,周洁琼也有类似的穿搭,黑色和绿色背心叠搭,再用绿色系的耳饰和包包来提亮。原本单拎出来都是普通的背心,放在一起居然有了一种欧美街头感。

  要说什么最流行,看“小野马”泫雅的准没错!背心叠搭这么潮流的look她一早就上了身~虽然是假两件,不过是不是就是沙溢说的撞色叠搭?

  她是用工字背心裙和运动背心的叠搭,造型感更强一些。(怕别人看不出两件背心叠穿的话,可以学习起来)。修身款的多穿几件也不会显得拖沓,也更能凸显她的好身材~

  另一位南韩参赛选手是Rose,她用蕾丝背心和网纱背心的叠搭,再化上一个烟熏妆,性感的一面说来就来!

  相比之下,吴宣仪的这两件背心叠搭更日常更好get一些。网纱背心穿在外面,一穿上就是酷女孩!搭配一条同样酷帅的皮裤和马丁靴,谁说吴宣仪这么甜的妹妹不能走甜酷风?

  宋茜最近在节目里也穿了背心叠搭,毕竟是上了女团节目,叠搭起来也要闪耀闪耀最闪耀。亮片背心叠搭在黑色的紧身背心外,显露了好身材的同时,造型感也是十足。

  下半身搭配的阔腿裤选择了自带光泽的丝绒材质,与上半身的亮片相呼应,比普通的牛仔裤更有复古disco的感觉。

  背心叠穿宋茜也不是第一次玩,之前有个造型是穿在抹胸的牛仔连体裤里叠穿,瞬间就被姐姐的帅气迷倒(想多说一句,宋茜现在的时尚造型真的太可了)。

  背心叠搭也确实很多玩法,像郑爽这样,把背心叠在吊带裙里,打造背心叠搭错落感的同时,也省去了搭配下半身的麻烦。

  所以呀,原来沙溢这条搭配思路真的是蛮潮的!不过记得颜色选对了,不然就变成“买家秀”啦。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Din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