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明尚】剧好看|凭什么谭松韵能演张新成宋威龙的妹妹

来源  :  zdface    2020-08-18 17:54:06

admin

【明尚】剧好看|凭什么谭松韵能演张新成宋威龙的妹妹

  前段时间刚全网撕了“林有有”,能够浇熄这怒气的唯有活力满满的暖心青春剧!《以家人之名》可谓是应运接档了,不管以后会不会虐,至少到现在还是暖心又有活力的。两爹带三娃的剧情设置,在国产剧中就是鲜明的两字标签:新颖。

《以家人之名》《以家人之名》 《以家人之名》海报《以家人之名》海报

  整部剧的进程还是非常快的,通过小演员的精彩演绎,阐明人物背景。随后三位长大后的主角登场,由宋威龙扮演的凌霄,张新成扮演的贺子秋,谭松韵扮演的李尖尖。明明比宋威龙大了近10岁,比张新成也要年长上近5岁的谭松韵,在剧中可是“团宠”妹妹李尖尖!

三位灵气小演员三位灵气小演员 长大后的三兄妹长大后的三兄妹

  而最最最最最最气人的是画面居然很和谐!明明是年纪最小的宋威龙,凭借酷酷的外表和傲人的身高,成功驾驭了大哥凌霄的角色。而一向是“青春剧收割机”的张新成,演绎起活力搞怪的贺子秋简直毫无难度。最有挑战性的李尖尖,在逆龄女神谭松韵的诠释下,简直就是一枚“开心果”。

乖巧的三兄妹乖巧的三兄妹

  三人在前几集的剧情中,造型基本就以校服为主。随后出现的“团魂条纹衫”,可是占尽了人气。而此处不得不夸一下这部剧的造型师,尖尖的条纹衫颜色跟大哥的一致,但条纹款式却跟小哥的更加类似。一件条纹衫的“纠葛”,简直就是三人后面关系复杂化,在造型上的缩写。

兄妹团团魂造型兄妹团团魂造型

  既有跟大哥凌霄的甜蜜熊抱,又是小哥贺子秋的“人形挂件”,大家在嫉妒李尖尖拥有两大男神哥哥的同时,也为后面的剧情走向捏了一把汗。编剧请你记住,三个苦孩子已经不容易啦!笔下留情,求轻虐!!!

传说中的“熊抱”传说中的“熊抱” 粘人小尾巴粘人小尾巴 被小哥背着被小哥背着 人形挂件李尖尖人形挂件李尖尖

  在你们都嫉妒谭松韵成为“团宠”的时候,编辑更嫉妒的还是为什么她永远18岁?!oversize的印花T恤随便搭配牛仔裤的穿法,就能秒回十八岁。当然,此处肯定有不少网友会简称是发型的功劳。好吧,我们暂且承认,这齐刘海的短发的确是减龄担当。

谭松韵饰演李尖尖谭松韵饰演李尖尖 犯二的李尖尖犯二的李尖尖

  那么长大后换了发型的李尖尖,依旧少女,你们该怎么解释?!该给服装老师加个鸡腿了吧!这条纹衫搭配背带裙的组合,你穿你也能扮嫩!只不过不是所有人都能嫩成谭松韵而已啦。

谭松韵减龄造型谭松韵减龄造型 李尖尖穿背带裙李尖尖穿背带裙

  就连大牌的早春秀场上都不断的pick了背带裙,看来这款裙装必定是下一个爆款。

Dior2021早春系列Dior2021早春系列 迪奥2021早春系列迪奥2021早春系列

  而条纹作为最经典的减龄、百搭元素,从未缺席过任何一系的大牌秀场。如今在混搭风盛行的时尚圈,条纹衫跟衬衫的叠穿更有层次感。而跟高腰工装裤的组合居然可以这么的酷飒清新,倒是让人很惊喜。

路易威登2021早春系列路易威登2021早春系列 Gucci“终曲”系列Gucci“终曲”系列

  减龄条纹衫搭配推荐:

邻家女孩造型推荐邻家女孩造型推荐

  Sunnei 条纹polo衫

  Mes Demoiselles 背带裙

  Givenchy 七夕限定系列小白鞋

  Jil Sander Puzzle 皮质帆布水桶包

  除了条纹之外,谭松韵在剧中的造型里还应用了不少的格纹元素。偏大的撞色格纹衬衫增加李尖尖的艺术气质,而细密的小格纹则在尖尖的俏皮中增加了更多的熟女味道。

谭松韵穿格子衬衫谭松韵穿格子衬衫 谭松韵穿格子衬衫谭松韵穿格子衬衫

  格纹同样是时尚圈中从不失宠的经典元素。而作为最直观的单品,在剧中被谭松韵爱不释手的格纹衬衫曾经一度被打上呆板的标签。不过近几年在配色上的调整,尤其是撞色的运用,让这一元素再获新生。

CELINE 2021春夏男装系列CELINE 2021春夏男装系列 Gucci“终曲”系列Gucci“终曲”系列

  在剧中,性格跟尖尖比较接近的贺子秋,由新晋小生张新成饰演。相比较凌霄而言,小哥贺子秋简直就是开心果2号,活力满满的少年。而简约的运动风造型,就跟相对开朗的贺子秋,十分相配。

张新成饰演贺子秋张新成饰演贺子秋 运动少年张新成运动少年张新成

  张新成在剧中的造型也的确是清新运动风的路线。简简单单的白T恤or卡通印花的白T恤,都是张新成造型中出现频次比较高的单品,那清新活力的气质,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张新成示范的造型,实穿度非常高,想要暗戳戳减减龄的男同胞们,赶紧买同款吧!

张新成造型张新成造型 张新成张新成

  运动型男搭配推荐:

运动少年风搭配推荐运动少年风搭配推荐

  Jacquemus On Y Va Jacques印花T恤

  Off-White 皮革棒球外套

  Christian Louboutin Hopnzip双肩包

  Z Zegna 抽绳直筒裤

  Christian Louboutin HAPPYRUI运动鞋

  相比于实穿的运动风,宋威龙示范的各种衬衫搭配,对身材的要求还是稍稍高了那么一丢丢。长大后成为牙科医生的凌霄,日常与白衬衫相伴。而从小的性格内向带点忧郁的凌霄,选择相对板正一些的衬衫单品,更加符合人物性格。

宋威龙饰演凌霄宋威龙饰演凌霄

  归国后的凌霄,简直开启了一场百变衬衫秀。在领口剪裁的小小变化,就能让一件白衬衫呈现出不同的风格。这剧的热播,估计又要掀起一股白衬衫的热潮。而如果你跟宋威龙一样,拥有两米长腿,那对你来说白衬衫绝对是一件永不过时的型男单品。

宋威龙宋威龙 宋威龙穿白衬衫宋威龙穿白衬衫 宋威龙穿衬衫宋威龙穿衬衫

  近些年的秀场上,白衬衫大部分依旧是内搭里的“商务”担当。每一位职场男士,都应该拥有N件白衬衫。而随着街头风的兴起,挺廓的肩型、袖型,系带式的腰部装饰,也能让白衬衫融入流行风潮。

Prada 2021春夏系列Prada 2021春夏系列 Jil Sander 2021春夏男装系列Jil Sander 2021春夏男装系列

  简约型男搭配推荐:

简约型男搭配推荐简约型男搭配推荐

  Givenchy logo织带饰衬衫

  Jil Sander 露踝西裤

  Common Projects Achilles 皮质板鞋

  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 编织邮差包

  最后,除了继续追剧,悄悄变美之外,希望你们也能收获陪你一起罚站、风雨同在的小哥哥~

继续追剧吧!继续追剧吧!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