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明尚】80%的成品被炸毁 章子怡挚爱的最美“仙裙”即将消逝

来源  :  zdface    2020-08-20 01:54:07

admin

【明尚】80%的成品被炸毁 章子怡挚爱的最美“仙裙”即将消逝

  文章来源:InsDaily

  原题目:一件婚纱280W,80%的成品被炸毁,章子怡挚爱的最美“仙裙”即将消逝...

  Hi,今夜又是感慨生活不易的可乐。

  最近,黎巴嫩首都发生大爆炸的事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

  而作为一个时尚编辑,可乐对这个“中东最时髦的国家”的时尚产业遭到重创感到尤为惋惜。

  此次大爆炸摧毁了黎巴嫩很多时装品牌的工作室,其中黎巴嫩时尚界的“半壁江山”Zuhair Murad损失最为严重。

  短短几分钟,Zuhair Murad几乎失去了一切。

  总部大楼被炸毁;80%的成衣、高定礼服以及设计档案被损毁,实在是让人心疼。

  黎巴嫩曾是中东最时髦的国家,首都贝鲁特有着“中东巴黎”的美誉。

  这块福地里孕育了一大批高定时装设计师,这里盛产的“仙裙”可以说是时尚界的瑰宝之一。

  ZuhairMuradCouture 2019

  Zuhair Murad更是其中的翘楚,他被时尚界誉为“奢侈高定礼服”的开山鼻祖。

  或许你对Zuhair Murad这个品牌名字有点陌生,但你一定见过他家的作品。

  因为这个品牌的“仙裙”承包了众多女星的高光时刻。

  从2012年开始,霉霉就经常穿Zuhair Murad的高定时装出席奥斯卡和格兰美等多个重要场合。

  这闪亮亮的礼服配上霉霉的颜值,可乐都不知道要怎么夸了,说句仙女下凡不过分吧?

  Candice Swanepoel也是穿着他家礼服出席今年奥斯卡After Party,蓝色的大长裙,美的不像话。

  2014年,Lily Collins身穿一条渐变色的礼服惊艳全场,在当时成了热门话题。

  不仅是国外女星们,国内的女星也偏爱Zuhair Murad的礼服。

  李冰冰在2015年身穿一条冰蓝色的礼服出席戛纳电影节,仙气十足。

  隔壁倪妮也不甘示弱,同样是穿着Zuhair Murad礼服出席这次戛纳电影节。

  低胸剪裁配上闪烁的珠宝,极其性感。

  章子怡AB参加大型电影节是也是首选他家礼服加持。

  镂空薄纱、飘逸的裙摆,魅力四射。

  Zuhair Murad的礼服真可谓是仙女标配,就连《Vogue》在也如此评论它:

  “Murad的时装礼服和婚纱,在皇室贵族和好莱坞明星中是传奇般的存在典雅又奢华的礼服早已是行业的金字招牌。

  今夜,可乐就和各位聊一聊这个让所有女性都梦寐以求的“仙裙”品牌的魅力所在。

  01

  把女性变成公主

  Zuhair Murad是由同名设计师于1997年创立的时装品牌,专门为全世界的明星、贵族们定制巴洛克宫廷风格礼服和婚纱。

  对于品牌设计师祖海本人,《Vogue》同样赋予很高的赞扬:“他擅长把所有女性变成公主。”

  ZuhairMuradCoutureSpring 2016

  在祖海眼中,每一位女性都是他的缪斯女神,不分年龄和肤色。

  女性成熟、性感和高贵的特质让他着迷。

  为了突出女性的自然美,增强她们身体的性感,祖海非常注重礼服的剪裁。

  所以,在他的所有的作品里,都能看到若隐若现的半透视薄纱元素

  精致的蕾丝刺绣与镂空设计相融合;

  性感十足的低胸设计;

  以及简约柔美的线条剪裁、丝滑的裙摆等。

  一切能展现女性浪漫、典雅、性感魅力的元素都为祖海所用。

  黎巴嫩曾是法国的殖民地,强烈的东西方文化冲突让它成为了一个文化大熔炉。

  而这种多元的文化冲突也成为了祖海的设计宝库。

  因此,你能在祖海的作品里看到古老文明与现代流行的融合,一切事物都是他的创作灵感。

  在2015年秋冬高定大秀上,祖海把宇宙银河绣进了风情摇曳的薄纱之间。

  行走的星辰,便是最梦幻的“仙裙”。

  星光闪烁的裙摆,行云流水间呈现出极致的视觉冲击力,美到窒息。

  正当人们觉得这场星空大秀就是祖海的巅峰时,没想到四年后,祖海把孕育万物的海洋带到了春夏系列的秀场。

  他再一次告诉世人,无论是星空还是海洋,没有什么元素是我祖海Hold不住的。

  海星、珊瑚和波涛等一切海洋的元素皆通过刺绣、裙摆和色彩搭配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祖海的高定作品里,不仅有欧洲华丽的剪裁,更有一份独特的的东方韵味。

  喜欢旅游的他,在去摩洛哥、印度和埃及等地旅游过后,深深地被当地文化所吸引。

  于是在2018年到2020春夏系列,祖海把各种东方风情注入其中。

  这些充满神秘的异域文化让祖海作品看上去如此性感,让人充满了幻想。

  比如像2020年春夏系列,祖海决定追溯埃及文化,以自己的方式重新演绎了埃及艳后。

  埃及经典的图腾,从形象文字、神灵画像到图坦卡蒙的肖像,在祖海手下,与奢华的珠宝、闪片、金丝完美融合,把埃及艳后的高贵美艳刻画的栩栩如生。

  除了这些大方向的文化元素,生活中的细节也会成为祖海的灵感缪斯。

  坊间有传闻说祖海非常喜欢小麦制品。喜欢到什么程度?

  他竟然以小麦为灵感,创造了今年的婚纱系列。

  虽说灵感来源很日常,但成品却不失Zuhair Murad品牌祖传的典雅和奢华。精细度小麦刺绣尤为抢眼。

  像祖海这种仿佛挥一挥手就能上天界的神仙轮廓,我想“美、Nice和Beauty”这类词语已经不足以形容他的作品。

  试问穿上这种“仙裙”,谁不能成为公主呢?

  02

  极致的梦幻手工艺

  黎巴嫩的中东异域风情似乎总是独得“高定界”和欧美上流社会的青睐。

  大概是因为黎巴嫩的设计师都掌握了一种杀手锏,那就是中东文化里繁复精致的手工艺。

  作为土生土长的黎巴嫩设计师,祖海非常痴迷于这种传统的手工艺。

  他说:“黎巴嫩璀璨历史和精美的工艺,这些宝贵的文化使我沉迷于奢侈品和设计工作。”

  从1997年品牌成立至今,Zuhair Murad团队一直坚持用这种传统手工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梦幻仙境。

  像礼服上的宝石、水晶、闪片或者薄纱、精致的刺绣等都是由全手工制作,细致且繁琐.

  据祖海本人透露,打造一件满意的礼服通常需要花费团队1000小时,就连不刺绣的简易礼服也需要至少300小时(真是做到极致完美)。

  除了制造工艺繁复精湛,Zuhair Murad高定服饰的奢华还体现在面料上。

  Sofia Vergara当年惊艳全球的婚纱就是由祖海亲自操刀,里面包含了350颗水晶和珍珠,共花了1650个小时完成。

  2017年,祖海帮Adele打造的这套礼服里包含了1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价值是多少刀咱们就不估计了

  。

  Zuhair Murad团队对高定时装的极近痴迷,就像造梦师手中的画笔,一点一点细致地勾勒出仙女的轮廓,而这种轮廓与其说是时装,可乐觉得更像是艺术品。

  这也难怪几乎全世界的女人都对Zuhair Murad的设计无法抗拒。

  03

  一帆风顺的职业生涯

  说起祖海的职业生涯,那简直就像开了挂一样的一帆风顺,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天选之子吧。

  1971年,祖海出生于黎巴嫩的一个富裕家庭,他有一个非常爱打扮的母亲和姐姐。或许是在他们的耳濡目染下,祖海居然从小就痴迷于裙装。

  “10岁的时候,我的小伙伴们都忙着在大街上四处疯玩,而我却埋着头在家里临摹母亲的裙子。”

  15岁那年,祖海无意中在杂志上看到了Christian Dior的服装,这让他十分着迷。

  从那一刻起,他开始萌生成为一名时装设计师的念头。

  读高中时,祖海迎来了人生第一个定制礼服的客人。

  有一天放学回家,祖海的姐姐给他安排了一个特别的任务,帮她的闺蜜设计一套订婚礼服。

  这位天才用了不到一个月时间就完美地完成了任务。

  姐姐的朋友们都对这件礼服赞不绝口,这让他倍受鼓舞。

  1997年,也就是祖海26岁那年。

  在巴黎考取服装设计学位后,他回到黎巴嫩开设了第一家Zuhair Murad门店,开启了他的设计师之旅。

  年仅四年后,祖海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转折点。

  他带着Zuhair Murad第一个高定时装系列来到了巴黎时装周,这场大秀让欧美时尚界大吃一惊,最终还被评为当年的最佳时装秀。

  就这样,祖海十分顺利地走上了属于自己的时尚花路。

  也从那时起,他的高定时装逐渐征服了全世界,之后的故事就像前述所提及的那般精彩。

  从无名小辈到时尚界最顶尖的设计师,祖海只用了不到十年时间,这位天才的职业生涯实在是“过于”顺利。

  在当下新冠疫情和黎巴嫩社会动荡的双重打击下,今年对于祖海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其实不仅是祖海,在如今动荡不安的环境下,对于黎巴嫩的所有设计师来说都是困难重重。

  他们除了要考虑如何重振自己的品牌外,还要面临这个国家的创意和时尚产业将会崩塌的难题。

  像黎巴嫩“仙裙”这种时尚界的瑰宝,倘若就此消失,实在是无比遗憾。

  但在大灾大难面前,一切艺术和时尚等精神追求都是最脆弱的。

  没有稳定的社会环境,任何产业都注定无法发展,黎巴嫩的现状就是如此残酷。

  相比之下,生于中国的可乐无比庆幸于这片土地安全稳定而又强大。

  最后,祝愿黎巴嫩早日重建,愿世界永远和平。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