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尚】2018最新气质美甲图片 星空美甲教程

来源  :  网络    2020-07-08 03:58:57

【尚】2018最新气质美甲图片 星空美甲教程

繁星的夜空总是让人挪不开眼,特别是夏季的夜空,总是给人一种安宁的感觉。今天小编就要教大家一款星空美甲,下面一起来学习吧。

第一步:在基本的修剪指甲之后给指甲刷上一层护甲油照干。给食指和小拇指的的指甲刷上深蓝色的底色,其他指甲刷上浅蓝色底色照干。为了让颜色更加饱满在刷一层照干。在中指的指甲根部画出深蓝色的晕染,如图照干。

第二步:接着在用黑色在之前深蓝色的位置画出晕染,要注意不要全部覆盖深蓝色区域,如图照干。

第三步:用圆柱笔沾取裸色甲油在甲面的前段点出一个较大的色块,然后沾取白色和蓝色在剩余的中间部分轻轻点出颜色照干。

第四步:按照第三步的操作在刷上一层,最后形成如图的感觉照干。

第五步:用勾线笔蘸取白色甲油在指甲上画出十字星,以及在适当的位置用点钻笔点出白色波点做出星星的感觉照干。然后给无名指和大拇指做出的一样的样式,然后给食指和小拇指在适当的位置贴上装饰品照干。最后要几个给所有指甲在刷上一层透明封层照干就完成了。

TAG: 2018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