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明美鲜】10月长发发型集合 适合长发简单打理的发型

来源  :  zdface    2020-08-18 19:55:32

admin

【明美鲜】10月长发发型集合 适合长发简单打理的发型

10月长发发型集合

马尾辫。最经典不过时的发型,青春初恋风。别总是会扎高马尾了,其实把马尾编成辫子的模样,更加的有趣,这是秋季很火的高马尾辫的扎发,首先把所有的头发都用发绳固定在头顶的位置,再把一股头发分成三股,编成辫子,以此类推就可以了,很简单,只要三分钟就可以轻松学会了,保留一点稀疏的刘海,看起来是不是非常清爽呢,美爆了。10月长发发型集合 适合长发简单打理的发型法式鱼骨辫。一说到编发很多妹子就会首先想到鱼骨辫。像大多数我们喜爱的编发造型一样,鱼骨辫这种美美的编发一样会引发女生们的激情。把法式编发与鱼尾编发的精髓进行结合起来,会发现这一股鱼骨辫头发看上去就像真正的鱼骨一样。初看在家里自己动手做难度似乎很大,但事实上自己操作将会发现它其实非常简单。10月长发发型集合 适合长发简单打理的发型

适合长发简单打理的发型

半马尾 。这也是最简单易学的发型啦。这种一半马尾一半披肩的形式,相当于是把清纯、利落和甜美、轻熟结合在了一起,看起来很日常,但是在参加活动的时候也不显随意。首先,梳起部分的位置很重要。正确的位置是要像这样梳在后脑勺的斜上方,并且从正面可以看得到一个明显的揪。如果把头发绑太紧一是会把脑型暴露,二是会让五官有种失调的感觉。所以如果你想通过发型来不知不觉的修饰缺陷,那圆润饱满的弧度一定是个大前提。半马尾扎好后,把整体发根的部分揪得蓬松一点,这样增强了空气感会看着更轻盈。10月长发发型集合 适合长发简单打理的发型半丸子头。听起来就很活力青春的感觉。青春无敌的美少女们,在这个季节不梳一个活泼可爱的丸子头,是不是有点辜负时光的感觉,简单又不失俏皮,让丸子头像花一样绽放。缠绕旋转的方式将发束缠成一个丸子头,然后用橡皮筋固定好。扎完丸子头之后,要用梳子将剩余的头发梳理通顺。之后梳子梳理发际线附近的发丝,使它更自然更和谐。再用个发饰来修饰半丸子头,这样就更吸睛了。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