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短款面包服怎么搭配 春节女生搭配图片

来源  :  奇丽女性网    2017-01-20 22:46:34

风尚

[导读] 短款面包服怎么搭配,不得不承认,面包服是一种神奇的存在,看起来比其它任何服饰都臃肿,穿在身上却比其它任何服饰都修身,倒不是说被赋予了万能的魔法,而是版型讨喜...


   不得不承认,面包服是一种神奇的存在,看起来比其它任何服饰都臃肿,穿在身上却比其它任何服饰都修身,倒不是说被赋予了万能的魔法,而是版型讨喜,大大的,足以囊括所有赘肉,别提多实用了。
   文章来源: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短款面包服怎么搭配
   短款面包服怎么搭配


   毕竟是韩流带过来的风尚,受欢迎自然有其受欢迎的道理。清新养眼的豆绿色面包服,精致中透露着大方,非常适合身材娇小的女人,加上喇叭袖的设计,简直不要太洋气,满满的潮范儿。

  最新消息:《短款面包服怎么搭配 春节女生搭配图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猜你喜欢

  • 时尚女装单品搭配图片
    时尚女装单品搭配图片

    奢华快讯  |  2017-01-19 23:30:34

  • 连衣裙蓬蓬裙公主裙
    连衣裙蓬蓬裙公主裙

    奢华快讯  |  2017-01-19 22:46:35

  • 纯色女式套装搭配图片
    纯色女式套装搭配图片

    奢华快讯  |  2017-01-19 22:02:42

  • 女式外套时尚流行冬春装
    女式外套时尚流行冬春装

    奢华快讯  |  2017-01-19 00:02:36

  • 冬季简洁女装搭配图片
    冬季简洁女装搭配图片

    奢华快讯  |  2017-01-18 23:30:37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