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中国邮政与星亿东方跨界合作开创新模式

来源  :  风尚娱乐    2017-01-24 15:37:24

Luffy

近日,中国邮政与北京星亿东方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将在文化传媒产品创新与销售、资源整合与互换、市场开发与客户服务等领域展开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商业创新方面展开深度互动。同时,双方将进一步挖掘各自的市场领域,加强影视文化和邮政业务市场的开拓,共同研究开发更优质的文化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丰富的服务。

  

    近年来,“互联网+”概念逐渐深入人心,而随着媒体融合发展战略的提出,互联网+与媒体融合发展密切结合。星亿东方作为由著名导演高希希联合企业家精英和资本市场专业机构发起设立的互联网“文化+”整合服务平台,在与中国邮政的合作中依托丰富的人才、项目、资本资源以及经验优势,将为邮政带来全面深入兼具可操作性的“文化+”项目,有效发挥邮政自身资源优势的同时,实现邮政文化产业格局的升级,成为中国邮政文化跨界合作的典范。

 

  对于此次战略合作,中国邮政和星亿东方的领导都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在中国邮政看来,此次合作将是邮政全面树立文化传媒发展意识,挖掘文化的力量,改造邮政业务的发展基因,进一步提升邮政企业创新转型能力的重要战略。导演高希希则表示,星亿东方与中国邮政的战略合作及票务合作,将是中国电影制作方与渠道合作的一次模式创新,有着具有深厚文化资源和丰富金融、电商平台资源的邮政的加入,将给中国电影在渠道上带来一次裂变,并重新定义中国电影票务合作的“游戏规则”。

  星亿东方与中国邮政的跨界合作被业内专业人士普遍看好,电影行业内更对双方首度合作的影视项目,也就是即将于2017年元宵节期间上映的电影《遊戏规则》抱有很大的期许,甚至给出了高票房的预估。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