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李亚男身穿镂空礼服显得高贵又性感 与老公王祖蓝手牵手秀恩爱

来源  :  奇丽女性网    2017-02-15 20:34:25

风尚

[导读] 李亚男身穿镂空礼服显得高贵又性感,近日,李亚男与老公王祖蓝一起参加TVB台庆的照片曝光,当天,李亚男身穿着一条金色的礼服,而且胸部有镂空的部分,看上去非常的性感,与老公王祖蓝手牵手秀恩爱.

李亚男身穿镂空礼服显得高贵又性感,近日,李亚男与老公王祖蓝一起参加TVB台庆的照片曝光,当天,李亚男身穿着一条金色的礼服,而且胸部有镂空的部分,看上去非常的性感,与老公王祖蓝手牵手秀恩爱.
  

文章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

李亚男身穿镂空礼服显得高贵又性感
   李亚男身穿镂空礼服显得高贵又性感


   李亚男身穿镂空礼服显得高贵又性感
  
   王祖蓝老婆李亚男参加TVB台庆的照片。李亚男穿着一袭金色的长裙,胸部有镂空的部分,造型高贵又性感。李亚男和王祖蓝与TVB台庆有着不解之缘,2014年11月19日,香港TVB台庆现场,王祖蓝手持玫瑰花和戒指突然下跪像李亚男求婚,李亚男当即感动答应。又一个不看颜值的美女,祝他们永远幸福下去!!
  
   33456《天书世界》特色SLG系统,将三国所有耳熟能详的人物收录其中,而里面自然不乏高颜值的三国美人.
  
   李亚男于2010年被踢爆与王祖蓝相恋而人气冒升,走红程度比当年华姐夺冠还高!她直认六年前已对王祖蓝有意思,但为履行对无线的承诺而被迫断绝。而复合后感到真情可贵,不讳言有结婚念头。 文章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
  
   跑日前王祖蓝与李亚男夫妇两人一同飞抵上海。夫妻两人十指紧扣走出机场,与前来接机的好友打起了招呼。两人到达之后并没有急着离开,原来正巧当天王祖蓝需要拍摄一部微电影,选景也正巧在机场。王祖蓝迅速转变角色,一旁的李亚男则与其余工作人员打成一片,聊得火热。几组镜头拍摄完毕之后,李亚男勾着王祖蓝的肩膀直奔三楼,两人的身高差距由此可见。夫妻两人十指紧扣走出机场,与前来接机的好友打起了招呼。
  
   李亚男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是斯文、戴眼镜和运动型,不用很健硕和高大,但起码要和她一样高。亚男第一个男朋友是台湾人,与她高度相若,而且性格斯文,但由于彼此性格太相似,始终缺乏火花。也许就是经此一役,亚男才会被对工作及生命充满热诚的祖蓝吸引吧。
  
   据与王祖蓝及李亚男同教会的好友透露,当年王祖蓝与李亚男分手时痛苦非常,每次回教会都哭个不停;幸好那时与王祖蓝相熟的蔡少芬不断给予支持,并教他秘技,王祖蓝才得以渡过难关。记者就此事向王祖蓝求证,他坦言当时很痛心,但已事隔多年,不愿多谈。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李亚男身穿镂空礼服显得高贵又性感,照片中李亚男陪着老公王祖蓝化妆,据了解,李亚男和王祖蓝与TVB台庆有着不解之缘,因为曾经在香港TVB台庆现场王祖蓝向老婆求婚成功. 文章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

  最新消息:《李亚男身穿镂空礼服显得高贵又性感 与老公王祖蓝手牵手秀恩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