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蓝白格子装衬衫怎么搭配 三种搭配法显瘦又时尚

来源  :  奇丽女性网    2017-06-20 23:31:15

风尚

[导读] 蓝白格子装衬衫怎么搭配,蓝白格子装衬衫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若搭配合理会很吸睛,下面奇丽女性小编介绍蓝白格子装衬衫三种搭配法不仅显瘦又时尚哦...

蓝白格子装衬衫怎么搭配,蓝白格子装衬衫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若搭配合理会很吸睛,下面风尚娱乐网小编介绍蓝白格子装衬衫三种搭配法不仅显瘦又时尚哦,来看看吧。
  

蓝白格子装衬衫怎么搭配
   蓝白格子装衬衫怎么搭配


   搭配一:蓝白格子衬衫+高腰牛仔短裤
  
   蓝白格子衬衫,夏季最流行的颜色,看着就很清爽的感觉。搭配高腰牛仔短裤穿,将上衣扎进裤腰里凸显小蛮腰,显高显瘦的造型让你美丽吸晴。
  
   搭配二:蓝白格子衬衫+包臀牛仔半身裙+白色打底衫+米色帆布包
  
   格子衬衫除了可以搭配短裤外,也可以搭配短裙穿。夏日必备棉麻蓝白格子衬衫,搭配包臀牛仔半身裙,内搭白色打底衫,和米色帆布包呼应,轻松休闲,这样的搭配简单吸晴,也能突显青春气息。
  
   搭配三:蓝白格子衬衫+白色露脐上衣+黑色紧身裤+黑白休闲鞋
  
   蓝白格子衬衫内搭白色露脐上衣,下穿黑色紧身裤、黑白休闲鞋,既能秀出大长腿又能秀出小蛮腰,整体简洁的搭配十分有型。
  
   以上推荐了蓝白格子装衬衫的三种时尚搭配方法,与高腰牛仔裤配显小蛮腰,与紧身裤配秀出迷人大长腿!

  最新消息:《蓝白格子装衬衫怎么搭配 三种搭配法显瘦又时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