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矮个子女生怎样搭配条纹衬衫 四种搭配法显高

来源  :  奇丽女性网    2017-07-14 22:03:26

风尚

[导读] 矮个子女生怎样搭配条纹衬衫,条纹衬衫给人一种显瘦显高的感觉,是矮个子女生最佳选择,下面奇丽女性小编分享条纹衬衫四种搭配法显高...

矮个子女生怎样搭配条纹衬衫,条纹衬衫给人一种显瘦显高的感觉,是矮个子女生最佳选择,下面风尚娱乐网小编分享条纹衬衫四种搭配法显高,来看看吧。
  

矮个子女生怎样搭配条纹衬衫
   矮个子女生怎样搭配条纹衬衫


   搭配一:无袖条纹衬衫+深蓝色伞裙
  
   黑色条纹非常型格,竖纹款式显瘦显高,加上无袖设计能露出性感手臂,型格性感,下身搭配一条迷你伞裙,好看的深蓝色和蓬松的裙摆,搭配一绝!
  
   搭配二:蕾丝条纹衬衫+灯笼裙
  
   森女蕾丝花边小翻领衬衫,气微凉套上一件小外套,棉麻融合了蕾丝元素更加甜美,将女性不服输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散发出一丝丝慵懒味道,宽松感很好修饰腰身,灯笼袖温婉,褶皱下摆甜美,撞色纽扣以及领口系带又透出别致来。

  最新消息:《矮个子女生怎样搭配条纹衬衫 四种搭配法显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