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女生方领衬衫搭配什么饰品 配绕圈手链显时尚

来源  :  奇丽女性网    2017-07-15 22:03:35

风尚

[导读] 女生方领衬衫搭配什么饰品,方领衬衫是职场女性常见的衣服,若搭配一款合适的饰品会更有风格,配绕圈手链显时尚哦,来一起看看还和什么饰品搭配吧...

女生方领衬衫搭配什么饰品,方领衬衫是职场女性常见的衣服,若搭配一款合适的饰品会更有风格,配绕圈手链显时尚哦,来一起看看还和什么饰品搭配吧。
  

女生方领衬衫搭配什么饰品
   女生方领衬衫搭配什么饰品


   NO.1:金属色手表
  
   无论是黑色、白色、印花等等不同风格的方领衬衫,金属色的手表都是十分百搭的,搭配起来更显高贵。
  
   NO.2:银灰色手链
  
   倘若你个人爱好手链的话,今年有一种十分流行的绕圈手链,不妨可以试一试。不过,银灰色的手链,也有分深浅的,MM记得要根据衣服的颜色来搭配哦!
  
   NO.3:堆叠手环
  
   今年饰品的一大流行热点,便要数堆叠手环了!不同颜色或者同色系的手环堆叠在一起,都会形成不同的效果。搭配方领衬衫的话,可以在干练气质的基础上增添几分个性。
  
   以上推荐了女生方领衬衫与三种饰品搭配时尚又显高贵,饰品给人一种非常新鲜又个性的感觉,无论配手链,手表还是手环都能增添几分个性。

  最新消息:《女生方领衬衫搭配什么饰品 配绕圈手链显时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