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OL怎么搭配黑色小西装 配白衬衫优雅干练

来源  :  奇丽女性网    2017-10-24 19:45:34

风尚

[导读] OL怎么搭配黑色小西装,黑色小西装是ol流行的外套,若搭配白衬衫显优雅干练,另外还能凸显身材比例,下面奇丽女性小编分享ol黑色小西装三种时尚搭配方法吧...

OL怎么搭配黑色小西装,黑色小西装是ol流行的外套,若搭配白衬衫显优雅干练,另外还能凸显身材比例,下面风尚娱乐网小编分享ol黑色小西装三种时尚搭配方法吧。
  

OL怎么搭配黑色小西装
   OL怎么搭配黑色小西装


   搭配1、黑色小西装+蕾丝衬衫
  
   传统的修身黑色小西装,曲线柔美但始终保持独树一帜的廓形,还有皓腕半露的七分袖,内搭一件宫廷风的蕾丝衬衫,无一不是彰显原创韵味的复古时尚。
  
   搭配2、黑色小西装+白色衬衫
  
   黑色小西装简洁合体的廓形,一丝不苟的剪裁,优雅干练的气质尽在举手投足间流露,印花假腰带总能第一时间吸引到众人眼球。内搭一件白色的衬衣,这种英式的简单搭配风格。总会不时的散发出慵懒的气息。
  
   搭配3、黑色小西装+印花T+高腰长裤
  
   镶有金边的小西装打破了与以往不同小西装的单调感,奢华高贵的金边尤其引人瞩目,内搭一件个性印花T,下身搭配高腰长裤,展现或大气或简练的廓形潮流。

  最新消息:《OL怎么搭配黑色小西装 配白衬衫优雅干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