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时尚】套头毛衣可以搭配什么裙子 配包臀裙显性感身材

来源  :  奇丽女性网    2018-03-18 20:42:40

风尚

[导读] 套头毛衣可以搭配什么裙子?女孩衣橱中必备一件套头毛衣,毛衣不仅御寒还能穿出时尚感,若搭配包臀裙显性感身材,下面奇丽女性小编介绍套头毛衣与三种裙子的时尚搭配方法....

套头毛衣可以搭配什么裙子?女孩衣橱中必备一件套头毛衣,毛衣不仅御寒还能穿出时尚感,若搭配包臀裙显性感身材,下面风尚娱乐网小编介绍套头毛衣与三种裙子的时尚搭配方法。
  

套头毛衣可以搭配什么裙子
   套头毛衣可以搭配什么裙子


   方法一:黑色毛衣+牛仔连衣裙
  
   主打帅气硬格风,全身给人的感觉非常朋克犀利,牛仔和黑色系都是属于制造冷酷的元素,这样的V型领毛衣也很有大牌气场。
  
   方法二:玫红色套头毛衣+半身包臀裙
  
   玫红色一向很妖冶,是魅惑的女人色,这样的毛衣穿上总是显得风情万种,而且色彩饱和度高,走在街上很容易被关注。下身搭配包臀裙,让曲线更加动人,很性感的一套!
  
   方法三:酒红色粗棒花绞套头毛衣+灰色直筒裙
  
   酒红色在阳光的照射下非常醉人,复古醇香的风味愈发浓厚,毛衣胸前的针织花绞很是特别。两个衣袖是采用横条纹针织法,整件毛衣看起来花式繁多够特别。如果你热衷复古,那么这款毛衣将是你的不二之选。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