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时尚】套头毛衣怎么搭配牛仔短裤 配卷边牛仔短裤显时尚

来源  :  奇丽女性网    2018-03-22 20:42:40

风尚

[导读] 套头毛衣怎么搭配牛仔短裤,套头毛衣时尚又百搭,若搭配牛仔短裤更显时髦,配卷边牛仔短裤裤袜时尚感十足,下面奇丽女性小编分享套头毛衣与牛仔短裤的三种时尚搭配技巧...
套头毛衣怎么搭配牛仔短裤,套头毛衣时尚又百搭,若搭配牛仔短裤更显时髦,配卷边牛仔短裤裤袜时尚感十足,下面风尚娱乐网小编分享套头毛衣与牛仔短裤的三种时尚搭配技巧。

套头毛衣怎么搭配牛仔短裤
   套头毛衣怎么搭配牛仔短裤 方法一:不规则下摆蓝色套头毛衣+牛仔短裤+褐色打底袜 纯色基调,不归则的下摆,搭配无袖的女士头图案衬衣,修身显瘦!蓝色的牛仔短裤配上褐色的打底袜更加显瘦。 方法二:白色毛绒毛衣+高腰牛仔短裤+黑色短靴 简约款的白色毛绒毛衣非常清新时尚,搭配上深色调的靴裤和leggings,拉长下身的比例,时髦显高又显瘦!再添一定黑色宽檐帽的话就更加完美了。 方法三:麻花编织毛衣+卷边牛仔短裤 简约的藏蓝色麻花编织非常的有文艺感,文静的深蓝色调搭配上卷边牛仔短裤,一双黑色裤袜或者leggings就足够的英伦风。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