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时尚】米色长款毛衣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配黑色丝袜显女人味

来源  :  奇丽女性网    2018-05-18 19:52:26

风尚

[导读] 米色长款毛衣搭配什么衣服好看?米色长款毛衣百搭时尚,可以提升肤色白皙程度,若搭配黑色丝袜更显女人味哦,下面奇丽女性小编分享米色长款毛衣三种时尚搭配方法....

米色长款毛衣搭配什么衣服好看?米色长款毛衣百搭时尚,可以提升肤色白皙程度,若搭配黑色丝袜更显女人味哦,下面风尚娱乐网小编分享米色长款毛衣三种时尚搭配方法。
  

米色长款毛衣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米色长款毛衣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搭配方法1:
  
   米色长款毛衣配上驼色围脖,十分华丽的感觉,搭配灰黑色打底裤,不会过于深沉,再配上一双中度灰色的短靴,过渡自然,选择一款棕色包包绝对和上身色调非常搭配。
  
   搭配方法2:
  
   米色圆领长款毛衣,直接配上一条黑色丝袜更显性感,卷曲棕色发型显得更有女人味,这个时候应该穿上一双高跟鞋,那就更完美了。
  
   搭配方法3:
  
   灰色蕾丝边领小背心,优雅浪漫带有小性感,穿上一件米色长款毛衣外塔,扣上一个纽扣,隐约露出小背心,在卷发的映衬下显得更妩媚。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TAG: 毛衣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