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时尚】棒球服冬天怎么搭配 配卫衣短裤雪地靴

来源  :  奇丽女性网    2018-10-12 17:36:24

风尚

[导读] 棒球服冬天怎么搭配?棒球服是冬天比较受欢迎的外套,若搭配合理会保暖又时尚,棒球服可以搭配卫衣短裤雪地靴等,下面奇丽女性小编教你棒球服三种时尚搭配方法吧...

棒球服冬天怎么搭配?棒球服是冬天比较受欢迎的外套,若搭配合理会保暖又时尚,棒球服可以搭配卫衣短裤雪地靴等,下面风尚娱乐网小编教你棒球服三种时尚搭配方法吧。
  
   棒球服冬天怎么搭配
  
   搭配一:红白拼色棒球服+印花卫衣+白色短裤+白色打底袜+驼色雪地靴
  
   红白拼色棒球服内搭印花卫衣,在棒球服中性风中添加了些许清新的色彩,搭配白色短裤与白色打底袜,整身搭配主打红色与白色,经典的色彩搭配中用小物件,如青色毛线帽,驼色雪地靴来增添季节感。
  
   搭配二:黑色棒球衫外套+灰色毛衣+黑色灯芯绒短裤+黑色打底裤+白色运动鞋+黑色毛线帽
  
   全身黑色系无色彩搭配,用单品的款式打造运动风造型。
  
   搭配三:材质拼色棒球衫+个性印花T恤+竖条纹短裤+黑色直筒袜
  
   材质拼色棒球衫搭配个性印花T恤带来中性风,竖条纹短裤与黑色直筒袜的搭配与上半身相呼应,打造帅气运动风。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TAG: 棒球服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