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双排扣风衣搭配什么裙子更修身 配一步裙修身显气质

来源  :  奇丽女性网    2018-12-10 19:40:55

风尚

[导读] 双排扣风衣搭配什么裙子更修身?双排扣风衣是比较常见的外套,若配一步裙修身显气质,还可以配其他裙装,来一起看看双排扣风衣与裙子的三种时尚搭配方法吧....

双排扣风衣搭配什么裙子更修身?双排扣风衣是比较常见的外套,若配一步裙修身显气质,还可以配其他裙装,来一起看看双排扣风衣与裙子的三种时尚搭配方法吧。
  

双排扣风衣搭配什么裙子更修身
   双排扣风衣搭配什么裙子更修身


   搭配方法一:驼色翻领双排扣风衣+蕾丝连衣裙
  
   驼色翻领双排扣风衣,华丽不失优雅,系绳腰带,勾勒曼妙身材的同时充满女人味,内搭镂空蕾丝连衣裙,性感十足,整体上淑女又有干练之感!
  
   搭配方法二:黑色双排扣风衣+裸色棉质连衣裙
  
   双排扣外套,非常时髦,打造苗条身材,简约的腰部设计,创造一个非常修长曲线,双排扣,显示一个非常复古魅力,里面搭配一件连衣裙,瞬间展示出帅气清新哦!
  
   搭配方法三:米色双排扣风衣+雪纺上衣+黑色一步裙
  
   米色双排扣风衣,束腰带完美修身,掩盖小腹,内搭一件米白色雪纺上衣,淑女清新,温婉迷人,再搭配一件修身的一步裙,不仅拉长腰部,也流露了一种高雅的ol气质哦!

  最新消息:《双排扣风衣搭配什么裙子更修身 配一步裙修身显气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