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遇见颖儿 遇见BLOVE”开启全新IN LOVE铂金婚戒系列

来源  :  新浪网    2018-12-12 08:58:12

nie

中国婚戒定制第一品牌BLOVE联合国际铂金协会(PGI®)推出“婚戒新标杆”,于12月9日北京银泰IN88店BLOVE婚戒定制中心,开启IN LOVE 铂金婚戒系列新品发布仪式。

   全国各地媒体代表与嘉宾悉数莅临,该系列代言人著名演员颖儿亲临活动现场,和BLOVE品牌一同分享了自己的婚戒定制体验。颖儿在婚礼上佩戴的翅膀婚戒,选择的正是BLOVE品牌,这枚婚戒是为颖儿夫妇定制的只属于两个人的爱情信物,他们的爱情故事和独家记忆都凝聚在这枚铂金婚戒当中,全球仅一枚,相信这也是众多新人选择BLOVE品牌来情定终身的原因。

  

 

  行动是无声的誓言,用行动抒写绵长的爱恋。颖儿用他们的方式诠释了“用心行动用心爱”的意义所在。活动现场,BLOVE品牌副总裁陶延成与媒体谈到:颖儿与BLOVE品牌结缘已久,她的婚戒就是“辛颖夫妇”与BLOVE设计师一起设计的。这枚婚戒提炼了两人爱情故事里的翅膀元素,不仅象征着付辛博对颖儿最深情的告白,更蕴含着着余生要做颖儿的翅膀,守护这个爱飞、爱冒险的姑娘的誓言!他们的爱情,与BLOVE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婚戒只为相信爱的人而定制,用自己的爱情故事原创设计一枚婚戒,不仅是纯粹爱情的见证者,更是值得佩戴一生的爱情信物。

  

 

  (从左至右:时尚集团芭莎珠宝执行主编田翊女士、著名演员颖儿、BLOVE品牌副总裁陶延成先生、北京银泰IN88招商副总经理左晓燕女士)

  

 

  

 

  BLOVE品牌副总裁陶延成带领颖儿参观BLOVE婚戒定制中心,并同时尚集团芭莎珠宝执行主编田翊女士、北京银泰IN88招商副总经理左晓燕女士等嘉宾一同剪彩,庆祝IN LOVE铂金婚戒系列新品发布。作为IN LOVE铂金婚戒系列官方代言人的颖儿更向在场的媒体表示“婚戒不是一枚普通的首饰,而是两个人从恋爱到婚姻的独家记忆,在这段记忆里,用心的行动就是无声的誓言,我希望这枚婚戒,有故事、有温度、有生命,无可替代。只专属于我们两个用心相信爱的人。”

  

 

  活动当天同时曝光了由颖儿出演的首支BLOVE爱情大片,短片中浓缩了她与付辛博的24小时独家极限蜜月,远赴巴厘岛,携手用自己的爱情故事倾心演绎了“belive in love, so in love”的爱情态度和爱情誓言。

  

 

  设计之光 誓言仪式

  巴厘岛的白色纯美教堂,耸立在波光粼粼的印度洋之上,就像一颗巨大的钻石,美轮美奂,而此次的拍摄地点就在这个让无数人疯狂打卡的结婚圣地。在蓝色与白色光影交织的背景里,镜头中的颖儿随意自然,白色蕾丝礼服尽显温柔,婚戒在手指上夺目璀璨,闪耀着象征爱情的光辉,无尽温柔的眼神中透露着对爱情的坚定。

  婚姻需要仪式感,就像平凡的日子需要一束光,爱情是最温柔的信仰,短片中颖儿步入教堂的那一刻,爱的光芒照亮了平凡的岁月;黎明的光线通过窗子照进教堂,光和影相结合,让人体会到一种语言无法形容的永恒感,如此感动,又如此具体。正如颖儿佩戴的全新“IN LOVE”铂金婚戒系列,以教堂为设计元素,恋人相互许下一生的承诺,心动的瞬间化成永恒的誓言。在爱里与你起誓,在爱里与你守候。IN LOVE的瞬间被婚戒定格成永恒,爱的殿堂在指尖绽放,而用心的行动将会成为无声的誓言渗透余生。

  

 

  匠心工艺,国际风潮

  BLOVE建立了国际化的设计师团队,拥有100多位才华横溢的中国原创婚戒设计师,更邀请了奥巴马夫人钟爱的美国设计师Moritz Gilk、享誉世界的德国“婚戒诗人”Marion knorr、法国设计师Amine等国际知名设计师加入设计团队,在婚戒的设计上展现国际化的设计理念,为天下恋人倾心定制专属爱情信物。

  

 

  以爱之名,打造定制新标杆

  随着消费升级及消费观念的转变,千篇一律的婚戒已经不能满足个性化时代的需求。婚戒作为爱情的最高信物,用来表达一生的请求和承诺,将爱情故事凝聚成一枚婚戒,有故事、有温度、有生命,无可替代,只专属于两个用心爱的人。为此,BLOVE与国际铂金协会 (PGI®)以爱之名,联手打造婚戒定制新标杆:用爱情故事定制专属于自己的铂金婚戒!纯净有故事、稀有有温度、永恒有生命,全球仅一枚!

  新时代婚戒标杆必须具备三要素:十万里挑一的珍稀IF钻石;选择纯净无暇、永不褪色的铂金让钻石更闪耀;用自己的爱情故事定制。

  BLOVE 全新IN LOVE铂金婚戒系列便是遵循定制新标杆的原创设计,旨在传递着教堂爱情的纯粹和圣洁带来的仪式感,而这一份仪式感将是这一生一世最难以忘怀的时刻,同时也鼓励爱人们在生活中用无声的誓言,用行动来证明来表达爱。

  除了颖儿&付辛博夫妇,BLOVE已为百万对新人定制了婚戒,其中包括福原爱&江宏杰、Gai&王斯然、陈建斌&蒋勤勤、孙茜&蔡远航、陶昕然&何建泽、吴尊&林丽莹等众多明星夫妇。目前,BLOVE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60多个城市开设了婚戒定制中心,已然成为个性化时代的代表。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