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揭秘:隆鼻二次修复的注意事项

来源  :  风尚娱乐    2016-09-10 16:39:41

guan

鼻部的美观对于面部是非常重要的,不仅可以让面部美观,而且还可以让脸部显得更加精神。所有,很多爱美的朋友们通过隆鼻的方式达到了美丽的愿望。那么隆鼻手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重庆现代女子整形美容医生的建议。
图片来源于网络

  隆鼻手术的注意事项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5、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隆鼻手术前你注意哪些?

  第一、为了让手术安全,一定不能发生任何的感染,比如说,术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第二、女性经期不能做手术。术前一天最好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手术前身体有别的疾病,造成抵抗力低下,也容易导致手术发生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