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秋季羊绒针织衫 女人感觉“被宠爱”

来源  :  新浪网    2016-10-25 16:11:55

Luffy

每年的每个季节都有一件流行单品,今年秋季非羊绒针织衫莫属。没有哪件衣服可以像它一样让女人感觉“被宠爱”,所以美国女作家 Fran Lebowitz 才会说,“我不相信上帝,我只相信Cashmere”。也许你现在不觉得,但是总有一天你会爱上那感觉,然后再也不想脱掉它。

QQ图片20161025161720.jpg

    只有在那些想穿羊绒衫的时候,你才会问“为什么还不降温”?

    羊绒衫为什么贵

    简单来说,羊绒给予你的舒适感受往往与价格成正比,羊绒衫之所以贵不仅因为工艺复杂,最主要的是一只绒山羊一生能贡献出来的羊绒,也不过只够做1-2件羊绒衫。

    羊绒和羊毛其实有很大差别,羊毛(Wool)产自绵羊,而我们通常说的开司米是只长在绒山羊身上的,而且必须是紧贴皮肤生长的“绒毛”,山羊冬天靠这层里毛来抵御零下30°的严寒,所以它不仅细腻柔软而且十分保暖。

←  上一页12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