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张馨予出游 扎丸子头嘟嘴卖萌少女心泛滥

来源  :  网易娱乐    2016-10-28 21:13:52

yangyh

导读:近日,张馨予出游日本。在日本街拍,其身穿民族风衣裳,看起来特别好看减龄。照片中,张馨予嘟嘴卖萌,扎着丸子头。看起来是更加的惹人疼爱。

张馨予1.jpg

  近日,张馨予扎双丸子头打透明伞秀腿大展少女情怀,oversize迷彩风衣配民族风腰带玩混搭。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