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尚美够】季节交替温差大?实用“恒温”穿搭指南来袭,上班约会一键搞定

来源  :  zdface    2021-03-16 11:56:15

admin

核心提示:一年四季各有各的特色,常常给人完全不同的体验感。但提到穿衣搭配的困难,那么就会联想到让人头疼的冬季。

一年四季各有各的特色,常常给人完全不同的体验感。但提到穿衣搭配的困难,那么就会联想到让人头疼的冬季。

但是最让人头疼的却并不是“纯正”的冬季,过渡时期才是最让人纠结的,毕竟“乱穿衣”的月份所言不虚。

所以冬季和春季的过渡时期,也是最考验穿搭能力的季节。气温常常忽上忽下,甚至每一天都是不同的体验感受,所以如何平衡就是一个难点。

搭配解析:优秀的女孩子已经学会了基础配色法,简单几步搞定时尚。

季节过渡时期,穿衣搭配注重的时尚与“纯正”季节明显不同。大家的关注点普遍在温度交替方面,所以配色尽量越简单越好。

这样可以减少搭配中所遇到的困难,可以让穿衣搭配更加容易获得,即使不会穿搭也可以轻松时尚。

搭配解析:“恒温”的搭配方法,就是需要我们充分地利用所有单品的优势。

比如冬末春初的季节中,我们可以选择长款的半身裙。

闷热的环境下,可以带来通透的质感。在寒冷的情况下,也可以充当毛毯使用。所以看似局限性的半身裙可塑性强大,尤其是纯黑色的设计,简直是显瘦显高。

搭配解析:冬季选择外套的重点在于其穿脱的方便,但是在春季选择外套的优势在于温度的调节。

简单点来说就是,外套的存在可以让温度的变化不再那么明显。

比如天气较为暖和的时间段,可以将外套脱下。以外套出镜,就可以快速调节季节交替所带来的温差问题。

搭配解析:虽然寒冷的仲冬已经过去,但是保暖的步伐依旧是这个时期的主流旋律。

所以我们在衡量温度的时候,也不要忘记保暖的重要性。可以将时尚潮流一步步转变,将羽绒服换成呢大衣,将毛衣换成衬衫。

既可以散热又可以带来更强烈的通透感,有利于提升整个搭配的明亮度。

搭配解析:为了方便理解,主题选用更为“单一”的设计,但简约但却不意味着平淡。

有时基础款的简约风真的很有误导性,虽然高级时尚少不了基础款,但是更重要的还有创新。

设计感的打造是所有造型必不可少的存在,所以简单的纯色就需要更有个性感,特殊的剪裁勾勒出鲜明的“对话”。

搭配解析:即使是没有返程车票,那么也需要追逐风景,氛围的美感远比劳务派遣更有质感。

所以穿衣搭配也是如此,气质风的塑造可以轻松提升质感。

简单的设计加入独特的气质,挺拔的身材与自信的内核,都可以让造型拥有脱胎换骨的感觉。

搭配解析:在春秋季节的过渡时期,即使是时髦精有时也会将目光放在更为恒久的单品上。

比如配饰中的手拎包就是如此,以及可以贯穿春秋冬季的各类时尚单品。

因为这些单品拥有足够的保鲜价值,所以在面对短暂的过渡季节也是丝毫不用担心过时的问题,充分利用每一个单品的功能。

搭配解析:而常常被人诟病的露脚踝也是突出了纤细感,在过渡季节出现并不意外。

尤其是搭配裙装时,甚至可以使腿部的曲线完美构造,毕竟光腿神器没有任何痕迹,时尚小心机不是说说而已。

造型必不可少的阶段就是层次感,塑造出个性潮流。

穿衣搭配也讲究一种意境,这种意境不是凭空捏造的,而是所有的优势集合在一起说构造出的画面感。这种造型往往并不一定是最流行的款式,但是传达出来的气质却可以令人惊艳,甚至是完全不挑人年龄的单品。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