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傲娇肌肤决定完美底妆 保湿基础要打好

来源  :  风尚娱乐    2016-11-08 22:48:06

jiangyl

导读:是不是经常有这样的困扰?耗时很久画好的妆,美美的出门时,没过几个小时就斑驳卡粉,直接变成“车祸现场”。本以为入秋后这种大油田的情况会改善,结果肌 肤变得更加干燥,底妆不服帖、斑驳脱妆的状况愈演愈烈。想拥有完美底妆为何如此艰难?其实问题就出现在妆前忽略了保湿的重要性。

QQ截图20161108224454.jpg

 傲娇肌肤决定完美底妆 保湿基础要打好

 想拥有完美的底妆,首先要安抚好傲娇的肌肤,毕竟打好基础后续才能完美。给肌肤喝饱水,角质层充满,肌肤才会饱满起来。使用适合自己的水、乳和精华后,一定别忘记涂抹面霜,这样可以防止皮肤表面水分流失,并形成保湿膜来锁住水分。

 越控油越花妆 都是“外油内干”在作祟

 很多偏油性肌肤的姑娘都会误认为不会面临肌肤干燥的问题,其实不然,任何肌肤在不同的环境下都有可能产生肌肤干燥的问题。如果对皮肤保养只停留在控油的步骤,长此以往只会造成肌肤外油内干的情况,造成使用了控油产品还化妆的情况。因此偏油皮除了控油,保湿锁水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平时使用完清爽的水乳后,别忘了涂抹具有补水功效的面霜来补充水分。

←  上一页12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