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刘晓庆自曝60岁逆生长内幕 卵巢保养成就“不老神话”

来源  :  新浪娱乐    2016-11-29 14:02:16

chris

面对人们的质疑,刘晓庆反驳道“我不是装嫩,我本来就嫩”。而对于之前不绝于耳的整容传闻,她更霸气回应,“我跟那些冒牌我代言的整形机构打官司,我每次都赢了!我要整过,现在只会老得更快,还能做这么丰富的面部表情?我显得年轻,只是因为我的保养与众不同。”

20151129100520752.jpg

   日前,刘晓庆与助理友人来沪工作:当天刘晓庆头顶鸭舌帽身穿体恤喇叭裤有了一些90年代时髦青年的感觉。当现场记者提问她是如何做到60岁了还明眸皓齿、肌肤白嫩,吹弹可破,没有一丝皱纹时。刘晓庆面带微笑的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并自曝“不老”保养私方系卵巢保养所致!”

 360截图20161215100414672.jpg

2011年和95年的“武媚娘”剧照对比,网友惊呼刘晓庆容颜不老

  女人想不老 卵巢保养要趁早

  面对人们的质疑,刘晓庆反驳道“我不是装嫩,我本来就嫩”。而对于之前不绝于耳的整容传闻,她更霸气回应,“我跟那些冒牌我代言的整形机构打官司,我每次都赢了!我要整过,现在只会老得更快,还能做这么丰富的面部表情?我显得年轻,只是因为我的保养与众不同。”

  此言一出,便有记者纷纷追问其保养秘诀,微博上网友也疯狂留言,面对舆论,即使见惯大风浪的刘晓庆也难以招架,终于曝出保养私方竟然是养巢。称“女人要想不老,卵巢保养要趁早”,脸部保养不能只靠护肤品,特别是40岁以后的女人,保养更要从身体内部做起。”她坦言,自己也有人生灰暗的时候(是指当年的入狱事件?)那时候心情很烦躁、天天睡不好,没几个月就像老了10岁,皱纹都爬上来了,用了很多护肤品还是挡不住。

 

360截图20161215100406375.jpg

 微博中到处可看她的装嫩照,你看得出她快60岁了吗?

 

360截图20161215100354672.jpg

 微博曝《隋唐英雄传》剧照

   机缘巧合 汉方妙巢成就“不老神话”

   一次机缘巧合,刘晓庆去医院看病,看到她出现的各种身体问题,医生给她推荐了一种“汉方妙巢”,称汉方妙巢是精选长白山人参及云贵高原的野生当归、菟丝子萃取物,能改善月经紊乱、停经、痛经、手脚冰凉、失眠多梦、下身或全身水肿、头晕耳鸣、产后虚弱等问题,并能有效调理子宫及乳腺内分泌,使得乳房变坚挺,肿块消失。

  另外,汉方妙巢由高新科技提取的OPC原花青素及枸杞、黄芪、沙棘等多种中药提取液还能补气养血、滋养卵巢,抑制子宫和卵巢的退化。消除更年期症状,改善睡眠质量,推迟绝经期。经常使用能抵抗皮肤粗糙、皱纹增多、阴道干涩、生理功能减退、卵巢囊肿等问题。激发卵巢旺盛生命力,还具有调节女性雌孕激素分泌水平,改善皮肤松弛、皱纹、长斑,改善手脚冰凉等症状。

   刘晓庆在节目中透露自己使用汉方妙巢后效果确实不错,自己的身体、睡眠、心情都改善好多,不到1个月,细纹消失了,皮肤也变得光润有弹性,像是每天都做了美容spa一样,简直回到了18岁时的状态!她私下透露,自己一直使用这个,现在还没有绝经,《武则天秘史》中更是大胆挑战激情戏,并成就了其“不老神话”。

   进入汉方妙巢官网  了解卵巢保养详情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