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压力大反而会增肥 健康生活习惯不反弹

来源  :  风尚娱乐    2016-11-24 11:17:00

Alex

导读:很多MM总是很难理解,为什么明明自己工作很累却不瘦反胖呢?有专家称,其实很多人压力大反而会增肥,要想减肥有效,重点是需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df3a92fba6d5215ba8d311d0.jpg

  5.每餐吃饭保持七分饱状态,不暴饮暴食,也不让自己感觉特别饥饿

  7分饱的状态就是感觉刚刚好,可吃可不吃的状态。暴饮暴食和饥一顿饱一顿,都不利于肠胃健康。而且也容易摄入过多热量,影响减肥。

  6.少喝酒,如果喝红酒不超过一杯,喝啤酒不超过半瓶

  酒是粮食精,热量很吓人。100克酒精的热量高达700大卡。而且酒精摄入会促使进脂肪合成加速。

TAG: 瘦身|减肥|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